影视聚合站 美食 文章内容

1碗面粉2个鸡蛋,不放一滴油,随手一煎又香又松软

发布时间:2021-11-25 18:21:31来源:99刻新手烘焙

今日茶茶给小可爱们带来的这款蛋糕非常适合刚入门的烘焙新手,用料简单,不回缩不开裂,操作简单,口感轻盈不腻人,对于减肥的MM来说也是一道不错的解馋点心哦!

1碗面粉2个鸡蛋,不放一滴油,简单的食材就可以轻松做出美味!下面我们一起看看具体的制作步骤,喜欢可要收藏在家试试看哦!

蛋烘糕

配料:鸡蛋2个、红糖30克、面粉140克、酵母2克、泡打粉2克、水140克烹饪步骤:1.酵母放入碗中加入少量水把酵母化开;2.先将鸡蛋打入不锈钢盆中;3.打散;4.加入红糖搅拌均匀;5.再加入面粉,酵母液,泡打粉,水搅拌均匀呈无颗粒状即可;6.呈面糊状~~静置20~30分钟;7.小火煎制表面呈金黄色即可;8.扑鼻而来的蛋香味儿;9.不错噢。

菜谱小贴士:

加泡打粉是为让蛋烘糕组织更蓬松

蛋烘糕口感不怎么甜,吃的时候淋点蜂蜜在松饼上口感更好,还可以撒些糖粉

关注“99刻新手烘焙”,学更多美食做法

© 2016-2021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