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科技 文章内容

视频|烹饪模拟器Cooking Simulator VR体验

发布时间:2022-01-22 20:42:32来源:青亭网

小青|编辑

月初,Steam公布了2021“Steam大奖”评选结果,其中获得年度最佳VR游戏奖的是《CookingSimulatorVR》。而这些奖项均为社区玩家自行投票选出,一定程度上也代表了真实的受欢迎程度。

Steam给出的评语是:“年度最佳VR游戏可不仅仅是装扮成普通的现实。这款游戏提升了现实,并借由VR媒介的力量,突破着虚拟世界的边界。”

up主@Yu鹏仔发布了《CookingSimulatorVR》的试玩视频,因为目前该作仅支持PCVR,暂没有移动VR版,因此一体机用户需要串流来体验。

游戏名:CookingSimulatorVR

开发商:GameBoomVR

上线时间:2021年7月29日

支持平台:Steam

支持设备:PCVR、移动VR(串流)

来源:Yu鹏仔

(END)

推荐阅读

每天五分钟,轻松了解前沿科技。——青亭网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