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职场 文章内容

润华汽车执委会领导2022「新年巡店记」

发布时间:2022-01-29 19:58:37来源:润华汽车

中国农历春节将至,润华汽车执委会领导走进一线,进行安全检查和春节慰问,同时,领导们也将祝福和温暖带到了员工身边……

聊城

2022年春节即将来临,携着新春的希望,带着新春的祝福,1月27日(农历腊月二十五),润华汽车董事长栾航乾,润华汽车财务总监王清杰前往聊城各店看望慰问一线员工。

每到一店,执委会领导都与基层员工握手并亲切交谈,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领导们还详细了解了各店销售情况、收入规模、经营数据、经营质量等方面的工作,对2021年聊城团队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了高度认可,对2022年聊城团队的发展寄予厚望。隆冬透寒意,慰问暖人心。执委会领导们的嘘寒问暖、亲切问候和深情祝福,让聊城各店员工深切感受到润华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也让大家深受鼓舞。自信互信,坚韧不拔,2022年的征程已全面开启,聊城各店员工将一起携手赴未来,开创虎年新辉煌。(聊城乾宝行张志浩)

枣庄

■寒冬时节,暖意融融。1月27日(农历腊月二十五),润华汽车总经理刘彤在春节前夕前往枣庄润华视察指导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员工,为大家带来了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枣庄润华总经理曾宪刚、各店总经理等陪同。

巡店调研中,刘彤对枣庄润华各店进行了深入检查和指导,并与各管理团队人员针对各项业务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并代表润华汽车向各个岗位员工表达了诚挚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销售方面,刘彤重点关注了销售的客流、订单、配车、销售顾问战斗力以及周边市场现状,并与销售负责人进行了充分沟通和指导。售后方面,刘彤对于售后客户基盘情况、维修辆次、客户招揽等问题也提出针对性的动作和建议,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从客户角度出发,注重提升服务营销策略,努力推进基盘客户的增长。新春佳节将至,领导的到来让枣庄润华员工感受到了润华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新的一年,新的希望,2022年,枣庄润华员工将不断强化自我,创新自我,在自身岗位上立足本担当,迎接新挑战!(枣庄润华李艳)

淄博、滨州

1月27日(农历腊月二十五),临近春节,润华汽车副总经理孙德国、润华汽车副总经理孙广睿、润华汽车凯迪拉克品牌总监崔江涛到淄博、滨州各店对一线员工进行慰问。

领导先后到达销售展厅、机修车间、钣喷车间、停车场等经营场所为坚守在一线的员工送上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巡店过程中领导详细了解了各店的经营状况、团队建设及市场情况,并对各店的疫情防护举措进行检查,叮嘱各店管理团队一定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杜绝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员工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新春佳节。温暖在寒冬中传递,信心在关怀中激昂,润华汽车执委会领导的到来让所有员工深刻感受到了润华大家庭的温暖,2022年淄博、滨州全体润华人定会著力担当、并肩作战、开启新征程、创造新辉煌!(淄博凯迪姬晓芳)

汇盟事业部

■1月27、28日(农历腊月二十六),汇盟事业部总经理尹生赴各连锁门店展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员工,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春节将近,车主们为了节日出行集中为自己的爱车做保养维护,汇盟各连锁门店也随之进入了紧张忙碌的状态。汇盟事业部总尹生于27、28日两天时间,赴潍坊、济宁、济南三地22家门店走访慰问一线员工。在门店尹总与店长交流近期的经营业务情况,嘱咐店长在开展经营工作的同时,要做好安全和防疫工作,维护正常的经营秩序。

尹总关切地询问门店员工的工作、生活情况,感谢他们坚守岗位,并叮嘱大家要用心服务好每个客户,也要做好防护,保护好客户和自身的身体健康。尹总到店还为大家带去了集团对每个门店和员工的祝福——“春联”。(张成祥)

济南

■1月28日(农历腊月二十六)一早,临近春节假期,为做好节前安全检查及员工慰问工作,润华汽车执委会领导一行到济南园区各店进行慰问巡店工作。

◎执委会领导一行来到润华永驰

◎执委会领导一行来到东部园区

◎执委会领导一行来到高新园区

◎执委会领导一行来到济南天之奥

◎执委会领导一行来到匡山园区

执委会领导一行在润华永驰、东部园区、高新园区以及济南天之奥等店巡店慰问,之后抵达山东润吉、济南坤驰店。

◎执委会领导一行来到古城园区

紧接着,执委会领导一行马不停蹄来到古城园区。巡店期间,领导们与一线员工亲切交流,查看年前各店的运营情况,提醒春节期间的注意事项,并将新春祝福也送到了员工身边。

每年春节前夕的慰问活动,让所有员工都感受到了润华大家庭的温暖。2022年,润华汽车人将继续努力奋斗,自信互信,坚韧不拔,以坚韧不拔之志,攻坚克难创造新辉煌!

润华汽车全省超百家门店

祝您新春快乐,虎虎生威

扫码关注

微信号|runhuaqiche

新浪微博|@润华汽车

嗨~分享、在看、点赞

只要你点,我们就是胖友啦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