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体育 文章内容

台球|中国名将3-1霸气夺冠,感染新冠后王者归来,梁文博3-0横扫世界第48

发布时间:2022-02-04 12:57:45来源:全能体育柳号

中国名将3-1夺冠,感染新冠后王者归来,梁文博3-0横扫世界第48

北京时间2月4日消息,2022年斯诺克冠军联赛展开冠军组小组循环赛的争夺。第一轮一场焦点比赛中,中国名将梁文博感染新冠后王者归来,他以3-0横扫世界第48位的斯科特-唐纳森。一周前,参加斯诺克德国大师赛时,他的核酸检测呈阳性,无奈退出比赛。一周后,他完全康复并强势归来!

世界排名第33位的梁文博,参加冠军联赛冠军组的比赛之前,梁文博刚刚经历了感染新冠,并退出2022年德国大师赛。梁文博先是参加了单局限时赛,非常霸气打进4强。随后,动身参加德国大师赛前,被检测出核酸阳性,不得已退出比赛。而在短暂的休息之后,梁文博迅速康复并返回赛场。

具体到本次冠军联赛,梁文博在第一小组出战,小组循环赛3胜3负小组第二晋级4强。小组半决赛3-2险胜瑞恩-戴,小组决赛3-1杰克-利索夫斯基之后,强势晋级冠军组。

而他在冠军联赛冠军组第一轮的对手是,世界排名第48位的斯科特-唐纳森,后者是以第5小组冠军。

梁文博与唐纳森总共有3次交锋记录,战绩为3战3胜,优势明显。不过,两人最近一次比赛,已经是8年前的事情了,当时世界公开赛第一轮,梁文博以5-1大胜对手。来到2022年冠军联赛冠军组的第一轮,梁文博3-0强势击败对手。

本场比赛第一局,新冠康复之后的梁文博迅速找到进攻状态,并用进攻抑制唐纳森。本局,梁文博单杆83分制胜,83-42先胜一局,1-0强势开局。

第二局,梁文博持续发力,他通过几次上手,85-37再胜一局,2-0领先并赢得赛点。

第三局,没有退路的唐纳森反击无力,梁文博又打出单杆66分,67-7锁定胜局,总比分3-0横扫唐纳森,取得冠军联赛冠军组开门红,祝贺梁文博!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