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体育 文章内容

【前瞻四连红!大年初四欢迎继续关注!】黄浩近期达成4连红,分析马赛vs安格斯!

发布时间:2022-02-04 18:57:33来源:盈动力K球

马赛VS昂热

各位K球的朋友,我是K球专家黄浩。今天是虎年的大年初四,我在这里给大家拜年了,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工作顺利、虎虎生威。在新的一年里截止到昨天本人预测成绩近15场中12场,近3场取得了3连红,这里感谢广大K球朋友对我的支持和关爱。今天我给大家带来一场法甲焦点战,马赛坐镇主场迎战昂热。

马赛目前在联赛中以11胜7平4负,进31球,丢18球,积40分的成绩暂时位列第3位。球队丢球数为联赛中最少的,但进球数只能排在中游水平,要想提高成绩,进攻方面必须要有所提高。球队已身处于欧冠附加赛区,落后欧冠正赛区仅2分,虽然争夺联赛冠军基本无望,但是争夺一个欧冠正赛资格还是很有希望的。

昂热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8平7负,进28球,丢29球,积29分的成绩,排名第12位。球队领先降级区多达10分,暂时没有保级之忧,距离欧战区仅仅只差5分,冲击一个欧战名额还是有希望的。

两队近10次交手,马赛以3胜6平1负的成绩,占据一定的上风。在马赛主场两队以2胜3平2负的成绩战成平手。马赛近10场比赛取得了6胜3平1负,进17球,丢6球的成绩,攻守两端表现出的数据都非常出色,应该说状态还是不错,但是近2场比赛1平1负,遭遇2轮不胜,状态似乎有所下滑。昂热近10场比赛取得了3胜2平5负,进9球,丢15球,攻防两端的表现都堪忧。球队在经历了4场不胜之后,在主场2:1战胜了特鲁瓦,紧接着又在主场输给了联赛副班长圣埃蒂安,状态相当不稳定。马赛在联赛中主场取得了17分,排名第11位,客场取得了23分,排名第2位,主弱客强的特点十分明显。昂热在联赛中主场取得了16分,排名第12位,客场取得了13分,排名第6位,客场拿分能只能说一般。

另外还需值得注意的是,马赛近19个联赛主场有17场保持不败;两队近12次各项赛事交手,马赛11场保持不败;昂热近10个客场比赛有9场没有取得胜利。

人员分析:从当前获得的数据看,马赛有2名队员因国家队征召可能无法登场比赛,应该对球队排兵布阵影响不大;昂热则有包括国家队征召、受伤和停赛等情况8名球员可能无法出场比赛,人员安排捉襟见肘。

战意:马赛本场比赛面对不算太强的昂热,势必会借助主场之利,乘对方人员不整时,全力拿下比赛,冲击欧冠正赛区。昂热虽然也有冲击欧战区的意愿,无奈本场比赛人员缺阵太多,球队可能以保平,全身而退为主,争胜的意愿应该不强。

指数分析:针对本场比赛,北单官方开出了主队在让0.5球情况下,赢球指数为1.31极低的数据。本人认为这样的数据与两队实力以及近期状态有点不符合。主队完全可以让到1球到1.5球,这里只让0.5球,不可否认是否存在诱导因素,但这样的数据也说明对主队支持力度也是很大的。

鉴于以上分析,本人认为马赛在实力上还是高于昂热的,正常情况下取胜不成问题。综合考虑两队近期状态、历史交手胜负关系、人员齐整度、两队战意以及指数分析结果,本场比赛本人推荐主队让球胜。

最后还是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中继续在K球多多关注我,多多支持我,我将用我的努力工作为大家多多推荐红单,不辜负大家的厚爱。

更多专家推荐尽在K球App

点击阅读原文上K球带你赢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