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美食 文章内容

麦当劳香菜冰激凌来了,我大受震撼

发布时间:2022-02-23 15:28:07来源:北京吃货小分队

火遍全网的脑洞新品

哪些值得吃?

9.9元get童年回忆

汉堡王:小浣熊干脆面脆鸡堡

汉堡王又出新脑洞啦,和童年回忆「小浣熊」来了一拨香脆联名!学生时代的小浣熊和炸鸡排搭配到一起,香脆酥的口感混合着肉香,是记忆里校门口独有的味道。这样碳水+碳水+炸鸡的心动组合只要9.9元就能get,这波可以冲!

汉堡王·小浣熊干脆面脆鸡堡

汉堡王门店有售

TIPS:有点脆,小心牙...

KFC第1只mini堡

KFC:迷你汉堡

KFC史上第一只mini小汉堡横空出世了,只限时发售2周的时间,一上架就速速霸占小红书。mini汉堡每只只有5cm高,相当于正常汉堡一半的大小,分分钟就能解决掉一个!一份里面分为【和牛芝芝堡】和【鳕鱼芝芝堡】,肉和芝士给的都很足,味道不输大堡~

KFC·【两小无猜】套餐&芝士双喜堡堡

仅限上海南京苏州无锡广州

TIPS:情人节限定产品目前已下架

一杯吃饱的麦旋风

麦当劳:酸奶葡萄燕麦麦旋风

最近刷爆小红书的葡萄风味麦旋风,酸奶口味的冰激凌像极了小时候吃到的酸酸甜甜的那种~上层的燕麦圈丰富整体的口感,有点点饼干的焦香味。整体味道有点偏甜,类似葡萄硬糖的感觉,几个人分食比较好~

麦当劳·酸奶葡萄燕麦麦旋风

麦当劳所有门店有售

令人闻风丧胆的新奇组合

麦当劳:香菜冰激凌

从官方发出预告起,这杯绿色的冰淇淋就迅速蹿红,满满的香菜碎和冰淇凌的组合真的很新奇!但是其实吃起来没有那么大的违和感,香菜碎的味道并不浓郁,没有看起来那么震撼,爱吃香菜的人还会觉得味道差了点~不过上面绿绿的酱有点出乎意料的好吃,酸酸甜甜的和香菜完全不沾边,更像是苹果或柠檬果酱的味道。

麦当劳·香菜冰淇淋

麦当劳所有门店有售

虎年恰“虎皮”

乐乐茶:虎皮三明治

乐乐茶出的新品虎皮三明治,黑芝麻麻薯和咸蛋黄麻薯两种口味,果断冲一冲~u1s1这次的新品有点失望,虎皮层有点太厚了,黑芝麻略甜,整体吃起来过于扎实,少了些温润的口感,对虎皮情有独钟的可以尝试一下。

乐乐茶·虎皮三明治

乐乐茶部分门店有售

TIPS:新品可询问店员详情

春季限定桃花拿铁

SeesawCoffee:杏桃花蜂蜜拿铁

北京大雪后的第一杯春季特饮,交给seesaw啦~从包装上就藏满了春天的小心思,粉粉嫩嫩还点缀着一抹明黄。拿铁喝起来苦味比较淡,春日系列暖洋洋的氛围拉满~

SeesawCoffee·杏桃花蜂蜜拿铁

SeesawCoffee所有门店有售

这些新品你最想吃哪个?

欢迎评论区留言~

作者丨四喜丸子

设计丨包包

*文中图片及文字为小分队原创

请勿盗用

商务合作请联系微信:xfdznb

吃货们都在看

“微胖是最好的身材”

-TheEnd-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