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美食 文章内容

好吃不长肉的一道菜,感觉减肥都不辛苦了~

发布时间:2022-02-23 07:29:12来源:乐悠厨房

年后减肥,鸡胸肉肯定是减肥餐里少不了的食材。

之前,也和大家分享过很多种鸡胸肉的吃法,今天再和大家分享一道,黑椒口蘑炒鸡胸肉。

鸡胸肉,蛋白质含量高,脂肪含量极少,能带来较强的饱腹感。口蘑,富含有大量的膳食纤维。西兰花,减肥餐里的明星蔬菜,维生素A及胡萝卜素含量极为丰富,且热量较低,营养成分居同类蔬菜之首。

把这几种蔬菜结合在一起,再放一些黑胡椒调味,整道菜口感丰富又很有滋味,减肥时吃也不会觉得很辛苦~

最近,不知道吃什么时候,就这样炒一份,全家都抢着吃~

具体制作方法

第一步:准备食材。鸡胸肉一块、西兰花200克、口蘑几个、蒜适量。

第二步:把鸡胸肉切成片,如图。

第三步:把鸡胸肉放到盆里,然后放入1勺料酒、1勺生抽、研磨少许黑胡椒粒、一点点玉米淀粉,然后抓匀腌制10分钟。

第四步:把口蘑切成片、蒜切末、西兰花掰成小块备用。

第五步:锅中倒入适量的水烧开,然后把西兰花放入锅中焯水,接着捞出备用。

第六步:锅中倒入少量的油,油热后把鸡胸肉放入锅中,炒至鸡胸肉变色即可盛出。

第七步:趁着锅里的油,把口蘑放入锅中炒至变软。

第八步:把蒜片放入锅中,煸炒出香味。然后放入西兰花、鸡胸肉。

第九步:往锅中放入少许盐,1勺生抽、1勺蚝油,再研磨一点黑胡椒粒,再次翻炒均匀就可以关火了。

第十步:装盘开动吧。

多说几句

1、没有黑胡椒粒,可以换成黑胡椒粉。

2、生抽与蚝油中都有盐,所以,最后放盐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一些,口味淡的话也可以不放盐。

最后,如果喜欢今天这道家常菜的话,就在右下角点个“赞”和“在看”吧,谢谢哦~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