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时尚 文章内容

发面不用等,面点师傅教你一招,无需酵母粉,发面好又快,超实用

发布时间:2022-02-24 12:44:44来源:居家日用小窍门

7点早安在这里,每天和我一起早起,一起坚持做一件事,发现不一样的生活吧!

公众号

该公众号已被封禁

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有很多美食料理。其中有很多面食。包子、烤火、面条、水饺……给我们带来不同的美味体验。做这些美食少不了那个。是的。是面粉。

我相信经常做饭的朋友们都知道,我们平时在蒸馒头、包馒头之前,还有一个重要的步骤——发丝。但是,不管是三伏天还是冬季腊月,每次上菜都要花很长时间,等三四个小时就不在话下了,所以做自己喜欢的面食真的很不容易。

说到发面,基本上是选择发酵粉来帮助发面,但所需时间非常长。其实,发的时候只要放一点它,马上发不是梦。看完之后请马上试试哦。

首先,需要准备一袋糖、一杯米酒、一杯温水

碗中按2:1比例一次倒入糖和米酒,加入适量温水充分搅拌,放入盛有面粉的碗中,然后倒入面,揉成团后盖在碗上。

然后静置30分钟左右,如果发现面粉发酵了,几分钟后面粉发酵完成。真的很简单,不比发酵粉发酵花时间。

图文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告知删除!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