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私语 文章内容

丈夫出差回来,妻子闹离婚,保姆悄悄指阳台,丈夫傻了!

发布时间:2022-03-14 18:44:05来源:果姐生活助手

十二生肖时运解析找到你的生肖,看看2022年财运如何?

公众号

该公众号已被封禁

今日看点:夫妻是需要相互信任的,相互理解,相互包容才会走得更长久。有些时候,无论婚前多么相信对方,到了婚后,也会有所猜忌。特别是女性怀孕期间,情绪波动比较大,阴晴不定,这个时候丈夫应该理解妻子。

对妻子多一些关心和体谅,这样妻子才会更安心一些。小编今天要讲的这个故事是,一对新婚不久的夫妇,妻子刚刚怀上宝宝,正好这段时间自己又经常加班,所以就叫自己的母亲来照顾妻子。

婆婆一听很高兴,想着自己是个过来人,对这些事情肯定很得心应手。于是没过多久,就来了,刚开始和儿媳相处的很融洽,儿媳也很喜欢这个婆婆。本来和和睦睦的,没想到时间久了之后,各种问题就来了,这让妻子很生气。

这天晚上,丈夫拖着疲惫的身子回到家中,还没来得及休息,妻子就对着他发火。丈夫感到一头雾水,忙问原因,妻子却生气的跟他说要离婚。这时候一旁的保姆,指了指阳台上,丈夫立即傻眼了,丈夫看到了什么?他们之间究竟发生了什么事?

▶02:40

赞是一种鼓励在看传递快乐

看完点个“在看”以资鼓励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