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私语 文章内容

“如果自己老婆不上班,男人会嫌弃吗?”这4位男人说了大实话

发布时间:2022-03-14 13:44:11来源:情商有学问

有句话叫做“你负责挣钱养家,我负责貌美如花。”意思是说女人都想嫁给那种可以宠爱她,不用辛苦工作,整天在家享福的男人,但男人心里是不是真的这么想的呢?如果自己老婆不上班,男人真的不会嫌弃吗?这4位已婚男人的老婆都不上班,他们心里真实的想法是什么样子的呢。

(1)柯先生,28岁。

老婆自从嫁给我之后就不愿出去上班了,她说我是男人,我有养她的责任,她说她不爱上班,上班的环境总是勾心斗角的,女人们背后总爱碎嘴,她不喜欢。

她不喜欢上班,我也不想强迫她,我要是强迫她去上班,她就会觉得我不爱她,她说一个男人疼爱一个女人就应该宠爱她,应该主动让她不上班的。

她认为上班就是受委屈,在家里翘着二郎腿,穿着睡衣看电视就是享福。看她整天在家邋里邋遢的模样,我心里真的很厌恶,一个女人连个班都不想上,整天在家里当废人,我娶这样的老婆回来到底是来干吗?

我再也不会主动开口要求她去上班,但她如果一直这样下去,我可能会越来越嫌弃她,哪天我彻底受不了她了,我就会离婚。

(2)陈先生,30岁。

我老婆不愿意上班,她嫌弃上班挣的那点工资太低,她整天都说何必浪费时间去上班,还要轮班太辛苦,那点钱让我挣就好了。

虽然我月工资是挺高的,但我依然很反感我老婆怎么可以这么理直气壮不上班,虽说他上的那个班工资是不高,可每个人都应该有份工作,为什么要当寄生虫?为什么不能靠自己养活自己,非得当个寄生虫,难道结婚后就没手没脚了吗?就非得靠我养吗?

我觉得一个女人无论有没有结婚,都应该有自力更生的能力,我虽然挣得多,但万一有一天我不在这人世了,她难道要出门去乞讨吗?她虽然是我老婆,可是她这么懒惰,我依然对她非常的失望,我特别嫌弃她这一点。

(3)闲先生,30岁。

我老婆没有上班,在家里做微商,因为她是家庭主妇,她每天在家里都穿得邋里邋遢的,经常都穿着睡衣,头发也不怎么梳,其实,孩子一般都是我妈在带,她就是不肯出去上班,说是在家带孩子,其实每天都在家里玩手机,做微商我看她每个月没挣多少钱。

我叫她在附近便利店找一份轻松的工作,有份工作总是比较好的,每天人也比较有精神,可她就是不愿意,她就宁愿整天赖在家里,我怎么可能不嫌弃她,我整天都因为这事跟她吵架,可她都把我的话当成耳边风,左耳进右耳出,我真的是气死了。

(4)皮先生,30岁。

我老婆根本就不上班,她就是个懒婆娘,每天早上睡到10点钟起床,起床后就在那边玩手机打游戏,她一个女的,她特别爱打游戏,家里饭也不煮,整天都叫外卖。

要不是因为她娘家有钱,这种老婆我早就跟她离婚了,谁愿意娶个懒婆娘在家。我希望她出去找工作,但凡是个大活人都能找到工作,她又年纪轻轻的,为什么整天都赖在家里不上班呢?

小骨寄语:男人在婚前都会跟女人信誓旦旦地承诺,保证说我愿意养你,但其实婚后都不愿意老婆不上班,男人其实非常嫌弃老婆不挣钱还花他的钱,因为在男人看来,女人有一份工作是必须的。所以女人还是应该自立更生。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