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体育 文章内容

昨日2连红!近10中9!今日推荐:南美&非洲世预解析,梅西领衔阿根廷出战

发布时间:2022-03-25 17:18:58来源:球长体育

昨日推荐均命中

国足拼尽全力,1-1逼平沙特阿拉伯

日本技高一筹,2-0击败澳大利亚

近10场中9!再接再厉

今日重新起航,一起来看看南美区&非洲区世预赛焦点战!

主队:阿根廷

客队:委内瑞拉

比赛时间:2022-03-26(周六)07:30

玩法:让球胜平负,让球:-2

赔率:主胜(2.22)平(3.80)客胜(2.35)

推荐:主胜/平

阿根廷目前世界排名第4位,本届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至今10胜5平积35分,暂时排在积分榜第2位。由于已经确定提前出线,阿根廷本次征召了多名00后小将,不过梅西和迪马利亚两大球星还是入选了大名单,球队的整体实力依然有保证。但值得一提的是,布恩迪亚、洛塞尔索、罗梅罗和达米安-马丁内斯此前遭到了国际足联禁赛两场的处罚,再加上感染新冠的劳塔罗-马丁内斯,阿根廷此役缺席的主力队员较多,实力有所下滑。

上一场比赛,阿根廷主场1-0小胜哥伦比亚,迎来两连胜。最近10场正式比赛,阿根廷取得了8胜2平的不败战绩,期间场均进球1.5个丢球0.2个,球队近期状态出色,尤其在防守端滴水不漏。尽管此役可能会更多地以锻炼新人和演练技战术打法为目标,但阿根廷的整体实力还是要高出委内瑞拉不少,在两队都缺乏战意的情况下,坐镇主场的阿根廷显然还是更值得信赖的一方。

委内瑞拉目前世界排名第58位,本届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至今3胜1平12负积10分,暂时排在积分榜第10位。委内瑞拉在本届南美世预赛中表现糟糕,早已经确定提前出局,剩余的比赛只能为荣誉而战。委内瑞拉战绩不佳的主要原因还是实力不够,球队阵容有些青黄不接,阵中最大牌的球星还是曾经在中超联赛效力的老将龙东,这样的牌面在竞争十分激烈的南美赛区显然不太够看。

上一场比赛,委内瑞拉客场1-4惨败乌拉圭,约瑟夫-马丁内斯帮助球队打进了挽回颜面的一球。最近10场正式比赛,委内瑞拉仅取得了2胜8负的战绩,期间场均进球1.1个丢球2.1个,进攻端表现尚可但防守十分糟糕。人员方面,左边路的两名主力队员索特尔多和冈萨雷斯停赛缺席,有一定的影响。综上分析,本场比赛看好阿根廷至少净胜2球。

历史交锋战绩:两支球队最近6次交手,阿根廷3胜2平1负,占据上风。

主队:埃及

客队:塞内加尔

比赛时间:2022-03-26(周六)03:30

玩法:胜平负

赔率:主胜(2.60)平(2.41)客胜(2.95)

推荐:平/客胜

埃及目前世界排名第34位,在此前的世预赛非洲区小组赛中4胜2平积14分,以F组第一的身份出线。本场比赛将是非洲杯决赛的再度重演,当时两队120分钟内战成0-0平,埃及在点球大战中2-4不敌塞内加尔遗憾失冠,此番再度交手,埃及自然希望完成复仇,战意十足。不过埃及阵中除了大名鼎鼎的萨拉赫之外,其余球员的实力就算在非洲也不是顶尖水平,非洲杯上球队连续四轮都与对手打到了加时赛,能够打进决赛有些侥幸。最近10场正式比赛,埃及在常规时间内的战绩为2胜6平2负,进攻火力不足导致平局较多,此役虽说坐镇主场,但仍旧不宜高看。

塞内加尔目前世界排名第18位,是非洲排名最高的球队,阵中拥有马内、格耶、库利巴利和门迪等多位知名球星,整体实力很强。在世预赛非洲区小组赛中,塞内加尔5胜1平积16分,以H组第一的身份出线。球队上一场比赛击败埃及捧得非洲杯,虽说有些运气成分,但再度交手心理上还是占据着一定的优势。最近10场正式比赛,塞内加尔6胜4平保持不败,期间场均进球1.5个失球0.4个,攻防两端都表现优异。综上分析,本场比赛看好塞内加尔客场不败。

历史交锋战绩:两支球队最近6次交手,埃及在常规时间内2胜1平3负,处于劣势。

点击阅读原文,更多大咖执笔推荐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