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军事 文章内容

普京反击!“出乎大多数人预料”!

发布时间:2022-03-25 12:18:50来源:参考消息

打开手机听报纸,天下风云掌中看。

普京“火力全开”反击制裁,“研究中国”在俄引发热潮。今天出版的《参考消息》数字报,五大看点不容错过。

1.普京反击,“出乎大多数人预料”!

德国《法兰克福汇报》说,“普京现在正迫使西方阻止其对俄制裁措施,这是‘真正的火力全开’,是一种大多数人预料不到的报复措施”。普京的相关声明一出,卢布迅速坚挺,美元和欧元兑卢布汇率大降,欧洲天然气价格急剧增长……()

2.研究中国成俄罗斯“最重要学术领域”。

“俄罗斯与西方互相撕扯,中国对俄罗斯(的重要性)完全升至首位”,俄罗斯《消息报》认为这就是当前的地缘政治现实。“这是否会引发俄罗斯青年研究中国和中文的新热潮?”受访俄罗斯专家给出了肯定答案。他还认为,未来几年,东方将成为俄罗斯最重要的外交和外贸政策方向。()

3.美媒:如何定性中国外交官的“推特外交”?

有观察人士将中国外交官的“推特外交”定性为“好斗”,甚至贴上了“战狼外交”的标签。对此,美国外交学者网站并不认同。它认为,要准确理解推特这样的社交媒体平台在中国外交中的作用,就要对更广范围的中国外交官的言论进行分析。该网站对中国外交官的1.3万多条推文进行了分析,并得出了一些结论。()

4.飞机黑匣子能告诉我们什么?

搜救人员已发现中国东方航空公司坠毁客机上两部黑匣子中的一部。通常被称为黑匣子的设备分为两种——驾驶舱话音记录器和飞行数据记录器。它们如何帮助我们查明绝大多数事故的原因?()

5.新冠大流行第三年:新趋势与未知数。

西班牙《阿贝赛报》说,如果新冠大流行的第一年是“封城之年”,第二年可以称为“疫苗商业化伴随着病毒进化之年”,刚刚开始的第三年将是“抗病毒药物之年”。当然,仍有不少未知数有待揭开。()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您可以在参考消息店铺“”中购买“2022年数字报兑换码”为亲朋好友送上一份《参考消息》数字报。

点击下方图片购买《参考消息》数字版↓↓↓

参考随时随地,消息尽在掌上。

热文推荐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