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体育 文章内容

保罗-帕克:如果拉什福德没有了曼联和英格兰球员的身份,他什么也不是

发布时间:2022-03-26 07:14:00来源:曼联球迷网

据每日邮报消息,曼联名宿保罗-帕克表示,如果没有曼联和英格兰球员的身份,拉什福德什么也不是。

保罗-帕克告诉OddsNinja:“如果拉什福德不是一名曼联球员,对别人来说,他并不足够好。从公关的角度而言,他们不会对他感兴趣。”

“拉什福德现在表现很差,或许他需要思考一下,他真正想要什么。将工作以外的一切事情放一边,专注于他的本职工作。因为如果没有这份工作(足球),他也不会有其他这些让他分心的事情了。”

“所以我认为无论拉什福德一直在做什么,他必须把这些放到一边,你不可能同时做两件事情。至少以他现在表现出的水平以及为曼联效力的事实来说,他没办法同时做两件事情。因为曼联球员是要时刻被人们关注的,每个人都盯着他,我认为压力太大了,他无法处理好这些东西。”

今日话题

说的很对,这适用于所有为曼联效力的球员...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