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体育 文章内容

45投12中!挥肘恶意犯规!哈登啊哈登,又拉胯了……

发布时间:2022-03-28 14:46:46来源:篮球教学论坛

北京时间3月28日,NBA迎来一场焦点战,东西部榜首对决,最终太阳主场114比104战胜费城。此役过后,太阳继续领跑全联盟,费城从东部第一跌至第四。东部前四咬得很紧,第四跟第一只差0.5个胜场,谁能笑到最后真不好说。

布克本场22投13中,三分5中3、罚球8中6,砍下35分2篮板2助攻,其中第一节单节轰下22分。最近四场比赛,布克分别得到:31分、28分、49分和35分。最新一期的MVP排行榜,布克从第九升至第七。莫兰特在社交媒体力挺布克获得MVP!

帕金斯则表示:“布克进入MVP的讨论没错,但说他超越了约基奇和恩比德,这太疯狂了。”目前恩比德反超连续五周霸榜的约基奇,重回MVP榜第一。今天和太阳的比赛,恩比德27投14中,三分球4中1,12罚8中,空砍37分15板3助3断2帽。

前三节太阳91-86领先费城,比赛进行到第四节,太阳一度把分差扩大到两位数。先是马克西连续三分,帮助费城追至3分,随后的几次进攻,基本都是交给恩比德处理。哈登在第四节毫无个人进攻欲望,几乎每个球都要传给队友去终结。

哈登此役出战39分钟,11投2中,三分5中2,罚球8中8,得到14分7篮板9助攻1抢断,正负值-16全队第二低。谈到自己的状态,哈登赛后表示:“11次出手对我来说显然不够,我必须要投得更多,并且打得更有侵略性。”

登哥还要调整一下自己的心态。第二节还剩6分33秒,哈登突破过程中肘击沙梅特被吹一级恶意犯规!尽管登哥申诉,但是裁判查看回放之后,坚持这个判罚。

3月21日费城vs猛龙,末节还剩7.1秒,猛龙90-88领先2分,哈登突破内线撞飞布歇,被吹一级恶意犯规。哈登不仅错失绝平的机会,还给了对手两罚一掷,最终猛龙93-88收下比赛。最近一周,登哥两次因为突破被吹恶犯,他真得注意一下了。

本赛季哈登三次面对太阳,合计45投12中(投篮命中率26.7%),其中三分球19中5(三分命中率26.3%),场均16分4.5失误。跟哈登对位的太阳球员布里奇斯,这三次交手分别得到13分、27分和11分,场均17分比登哥还高。

这三场比赛,大桥的投篮命中率高达57.1%。太阳主帅蒙蒂说:“哈登是名人堂球员,但布里奇斯利用身高很好地限制了他!”哈登最近的状态确实不佳,近10场比赛他只有1场投篮命中率超过50%。3月11日和篮网的焦点战,哈登17投仅3中。

前NBA球员钱宁-弗莱在节目中公开表示:“费城是虚假的强队。比赛最后时刻,哈登和恩比德总是在找犯规。到了季后赛,人家不会对你随便犯规的。之前有个数据,他俩一共投进237个罚球,但只有169个运动战进球。”

3月26日快船和费城的比赛结束后,快船主帅泰伦卢表达了自己的不满:“本赛季罚球次数,恩比德排名第一,哈登排名第三。如果不计算罚球,他们俩都进不了得分榜前十。”但也有球迷觉得,罚球就是比赛的一部分,你不犯规,自然没有罚球。

有一说一,季后赛的对抗强度和吹罚尺度确实不一样。按照费城现在的排名,季后赛首轮将跟公牛相遇。你觉得他们能在一个系列赛当中淘汰公牛吗?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