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八卦 文章内容

导演揭底网红圈:全靠卖身,月入百万?!

发布时间:2022-03-28 11:44:25来源:口袋书屋

点击上方卡片看更多精彩内容

1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直播、短视频行业逐渐抬头,成为这个时代的新宠儿。

可能很多人不知道,网红的吸金能力并不比娱乐圈的明星们差多少,比如去年年底被曝光的顶流带货主播某娅。

据相关报道显示,某娅因逃税被追缴税款、加收滞纳金并处罚款共计13.41亿元,堪称公众人物里偷逃税的“天花板”。

要知道,当年的内娱大明星某冰,因为偷逃税一事也不过才被处罚了8.84亿元,某娅却要比她多罚了50%左右。

这些数字光是想一想,就令人感到恐怖。

图片来源:网络

正是在这样巨大的利益诱惑下,原本稀缺的美女资源一夜之间如过江之鲫,在网络上繁荣得遍地都是。

虽然网红行业的前景大好,但人性的贪婪也不断地曝光在人们眼前。

前段时间,台湾省某知名导演就揭底了网红圈不堪入目的一面。

据了解,该导演在网上曝光了各大女网红卖身和被包养的价格表,称这些资料来自于私下某个“包养网站”的内幕消息。

而这份所谓的价格表,不仅包含了大量台湾女网红的名字,还标出她们的粉丝数量,以及身份标签,比如“大尺度网红”“模特”“综艺通告咖”“外景主持人”等。

最重要的,列表上还有她们的私人联系方式。

当然,这张列表上的女网红并非全都卖过身或是被包养过。

据统计,列表中有超过70%的女网红被网站定性并标注了价格,只有不到30%的女网红,暂未从事过类似肮脏的肉体交易。

虽然占比略低,但还是很欣慰,仍有不少女孩在金钱面前能守住自己的底线。

不得不感慨,当浑浊是一种常态,清流似乎成了一种罪过。

2

不出意外,这位导演曝光的价格表瞬间在网上引起热议,有一位网名为“berl”的女网红立即发声“反驳”。

但令所有人大感无语的是,这位女网红“反驳”的理由,竟然是自己的标价太低了...

“我的价格为什么这么便宜?你们看不起谁呀?”

原来,她的名字也出现在这张价格表上,身份标签为“电竞实况主播”,价格标注为:卖身一次18万新台币(折合人民币大约为4万元),包夜一次40万新台币(约9万元人民币)。

这个价格其实不算高,甚至在列表中算低的了。

但从另一个角度来看,很多人一个月的工资都未必有9万元,而她一晚上就能赚到普通人几个月的工资,多少有些令人心里不平衡。

话又说回来,对于这张内部价格表,除了“berl”发声抗议之外,还有一位女网红提出了反对意见。

这位女网红21岁,直言自己没卖过身,但名单上却出现了她的名字,导演是在恶意诽谤她,准备起诉这位导演。

就在大家因此怀疑价格表的真实性之际,曝光内幕的导演做了一件所有人都没想到的事——“钓鱼执法”。

他先以外人之名,再以拍摄影视剧为由,分别两次邀请该女网红去酒店开房,均发生了“卖身”关系。

导演将两次约会的全过程拍下,视频中还提出了要花50万包养女网红一个月的条件,但被该网红拒绝了。

因为这位女网红认为,给50万一个月实在太少了。

图片来源:网络

后来两人经过一番协商,导演最终开到了200万一个月的价格。

女网红这才稍有松口:“这个价格勉强可以接受,被包养也还不错,但我不想每天没事做,除非经济方面完全不用担心。”

这句话的意思也很明显,200万一个月是底线,最好能再加一点。

这真是,贪心不足蛇吞象啊...

可惜,恶人自有恶人磨,这位女网红还不知道自己早就跳进了导演的圈套中。

视频曝光后,她“纯洁”的人设全面崩塌,所谓的“澄清”成了网友的笑柄,再也不敢提起诉一事。

3

都说,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

其实这也不是网红圈第一次内幕曝光了。

早在2020年的10月份,就有一位ID为“横纲凯咪”的女网红发长文揭露网红圈背后肮脏不堪的情色交易。

这位女网红出生于1993年,模特出道,因颜值、身材优秀成功挤入娱乐圈。

据她所说,模特这个行业后充斥着各种各样诱惑,不少老板、富二代的饭局会邀请模特、女明星出席。

当然,这肯定不会是单纯地为了吃饭,主要是为了保留关系,以待日后开价“卖身”。

也有女孩不愿意接受,但她们选择拒绝的话,往往意味着“失业”。

而且这样的女孩只是少数,大多数女孩在面临一次又一次的高额开价时,最后都会心动。

试问,一次商演辛辛苦苦几千块,一顿饭局轻轻松松几万块,谁能不心动?

横纲凯咪也给出了解释:“很多没有正经工作的网红,粉丝又不多,直播赚钱也不多,但她们社交平台上晒出的生活依旧光鲜亮丽,名牌奢侈品一大堆,钱怎么来的?懂的都懂...”

图片来源:网络

有黑暗,就有光明。

敢于站出来揭露网红圈肮脏的真相并不容易。

因为这意味着会受到排斥,甚至受到来自于各方面的打压。

就像2003年的张钰,她也曾找记者透露,说出30多位导演潜规则的内幕。

消息一经曝光后引发无数网友热议,圈内人纷纷对其进行围剿,说她道德败坏,玷污了娱乐圈。

当时的舆论呈一片倒的趋势,只有一个人敢替张钰发声:“没有人为弱者撑腰,弱者只能耍手段。”

短短一句话,却包含了无尽的世态炎凉。

虽然张钰还是将几位知名导演告上了法庭,但很明显,潜规则的求证是非常困难的。

最后官司败诉,张钰从此销声匿迹。

4

吴京曾经说过:“漂亮的女孩千万别进娱乐圈。”

这句话有什么含义,相信大家都懂。

其实如今的网红圈,很像当年的娱乐圈。

这也导致了这样一个“有趣”的现象:

以前的女孩,大多数都有一个明星梦;

现在的女孩,大多数都梦想当大网红。

《2019毕业生求职意向调查报告》中,互联网是最受年轻人青睐的行业,这其中更以主播、网红为毕业生的主要求职意向。

似乎在现在的年轻人看来,“网红”等于“赚钱”,“大网红”等于“赚大钱”。

可事实哪有这么简单?

能轻松赚钱的网红,要么是才华出众,能力顶级,要么就是颜值逆天、身材完美。

很多女孩走进这个圈子,也积累了一些粉丝,但发现赚钱根本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简单。

最后只能无奈开始穿着暴露、满屏的性暗示,玩各种擦边球。

这背后的目的是什么,不言而喻。

最终的结果,也大概率会走到“卖身”或“包养”的道路上。

说实话,这些自愿卖身的年轻女孩,她们大多有着不错的颜值、身材。

最主要的,她们足够年轻。

所以她们以为自己手握优厚的筹码,便肆意地挥霍自己最值钱的资本,换取本不属于自己的虚荣。

但她们不知道的是,命运赠送给她们的礼物,都早已在暗中标好了价格。

没有人永远18岁,但永远有人18岁。

一个人若是将物质的需求寄托在自己的“青春”之上,无疑是空中楼阁。

当青春不在时,必将步入万劫不复之地。

—END—

回复“早安”,会有特别惊喜哦

*来源丨她悦(ID:yikange),千万女性全方位成长平台,与她一起,悦己悦心。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