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体育 文章内容

突发!一夜报销三大主力!湖人这回真没机会了吧...

发布时间:2022-03-29 14:26:43来源:左右为篮

今天的NBA还是挺热闹的,前面简单说一下。

灰熊主场123比95狂胜勇士。失去库里,勇士的处境似乎比失去格林更加艰难。

勇士主帅科尔在比赛里抱怨普尔的压哨上篮被灰熊干扰球,追着裁判絮絮叨叨,于是连吃两次技犯被驱逐。

另一边厢,灰熊倒是春风得意,他们这赛季基本坐稳西部第二的位置,没有莫兰特的20场球里也能18胜2负,阵容厚度深得可怕。

马刺客场123比120击败火箭,仅落后湖人0.5个胜场,随时可能将紫金军团挤到西部第11。

凯尔特人客场112比115背靠背不敌猛龙,昨天才登上东部榜首,今天就掉到第4,人生无常。

而这一切的热闹,似乎都跟开拓者无关。

他们唯一上头条的机会,可能就是伤病。

今天波特兰官方宣布,努尔基奇、安芬尼·西蒙斯和布莱德索三名主力球员均缺席剩下的所有比赛,赛季报销。

其实这三人一直有伤在身:努尔基奇是脚部不适,安芬尼·西蒙斯膝盖受伤,布莱德索跟腱旧患,他们最近本就都因伤休战。

其实开拓者本赛季的低迷,在休赛期就埋下伏笔。

利拉德和麦科勒姆合作差不多9年,天花板已经摸到了,争冠概率非常小,俩人年纪也大了。

开拓者管理层将这一切看在眼里,再不重建只会陷入长期的被动,于是他们解雇了斯托茨,让此前没有NBA主帅经验的比卢普斯上任。

球队的态度很明显了:咱这赛季也不拼什么季后赛,就练比卢普斯一人。

利拉德心生不满,明里暗里地透露一些离队的想法,说到底还是希望球队调整阵容,成全自己的“一人一城”和“争冠梦想”。

但梦想哪有这么容易实现呢?

利拉德有个很经典的梗图:那是在2015年夏天,阿尔德里奇去了马刺,小洛佩兹去了尼克斯,巴图姆去了黄蜂,马修斯去了小牛。

这赛季,这张图更新了。

麦科勒姆被送去鹈鹕,鲍威尔驰援快船,考文顿是跟着去的。

而利拉德自己呢?

他在今年1月1日对阵完湖人之后就伤停,接受了腹部的手术,休战至今。

3月22日,开拓者官方宣布,利拉德赛季报销。

利拉德伤停期间,年轻的安芬尼·西蒙斯表现不俗,大有横空出世的模样。

2月17日对阵灰熊,西蒙斯对飚44分11助攻的“天下第一腰”莫兰特,表现抢眼。

全场贡献31分6助攻,在末节还剩44秒时面对泰厄斯·琼斯命中“inyourface”的干拔三分,终结比赛悬念。

麦科勒姆大交易过后的四场比赛里,开拓者一度取得四连胜,西蒙斯场均30.3分、2.5个篮板和6.3次助攻,投进5.8个三分球。

只是,年轻人想马上挑起重担,并不现实。

今天面对雷霆之前,开拓者是27胜47负,排名西部第12。

这赛季他们还剩8场常规赛,其中有两场面对马刺,两场对阵鹈鹕。

这不巧了吗,都是湖人的附加赛席位直接竞争对手。

开拓者在这个节骨眼宣布努尔基奇、西蒙斯和布莱德索赛季报销。

湖人:我是不是哪里得罪你了?

其实开拓者也没想这么多,他们纯粹是在为自己的未来考虑。

前几天,利拉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正全力进行康复,“最好的我还没到来,唯一目标就是成为MVP并赢得总冠军”。

全程没提开拓者。

也许利拉德的目标终将实现,只不过不在玫瑰之城罢了。

天下无不散之筵席,只是苦了湖人。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