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体育 文章内容

莫雷诺要回申花了?

发布时间:2022-03-29 12:25:46来源:新民体育

本文共1109字,深度阅读需10分钟

关于传奇队长莫雷诺是否回到申花结束职业生涯,一直是申花球迷关切的话题。对此,申花俱乐部一直在努力。昨天主教练吴金贵透露,俱乐部一直在操心这件事,让莫雷诺回到申花继续和大家一起战斗,并在这里正式退役。而与申花保持着联系的莫队,近来在家乡赛场也拿出亮眼的表现。

随着3月开启新赛季备战,申花全队已经在康桥基地训练了三周。因为多种原因,几名合同期内的外援巴索戈、敦比亚和博拉尼奥斯都未归队,新赛季申花做好“全华班”出战的准备。这也让球迷更关注目前在哥伦比亚踢球的莫雷诺。自上赛季尾声离开申花后,莫雷诺与家乡球队麦德林国民竞技签约,征战哥伦比亚甲级联赛。

尽管已经35岁,莫雷诺仍展现出出色的状态。上周国民竞技与上赛季秋季联赛冠军卡利体育的联赛中,替补登场的西奥接队友长传潇洒停球后,巧妙扣过对方后卫外脚背弹射破门。对这种充分展现个人才华的进球方式,申花非常熟悉。在莫雷诺的带领下,一度大比分落后的国民竞技连扳三球,将最终结果改写成3比3,排名稳定在积分榜前列。2月底莫雷诺曾在联赛中被撞伤,这是他复出后打入的首粒进球。目前他已为国民竞技在联赛攻入2球,按上场总时间136分钟算,效率非常之高。

哥伦比亚甲级联赛分为秋季和春季,上半年进行的春季联赛共18轮,最终积分榜前8名球队进入淘汰赛制的季后赛,在6月中旬决出春季联赛冠军。目前国民竞技7胜3平2负排在积分榜第3位。

对于自己在国民竞技的前景,莫雷诺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需要我的时候,我始终做好准备。我非常渴望融入球队,但也保持平静。”他透露,希望能以较高的竞技水准参与竞争,帮助球队兑现夺冠的目标。莫雷诺与国民竞技签的是整个赛季的合同,在被问到合同结束后的去向时他说:“我们必须等待,看看这个赛季球队取得什么样的结果。”

虽远隔万里,申花俱乐部关注着莫雷诺的一举一动。主教练吴金贵昨天表示,莫雷诺在申花效力十年,不仅是球队战术上的核心,更是精神上的领袖,申花队的标志,“这么多年来莫雷诺为申花作出很大的贡献,希望他能够在上海在申花结束球员生涯,这也是给他的一种肯定,一份待遇。”虽然因为疫情和俱乐部一些实际问题的影响,这件事要实现并不容易,但申花和莫雷诺,双方都在努力。吴金贵说,“吴晓晖董事长和周军总经理一直在操心这件事,让莫雷诺回申花,和大家一起战斗,大家也非常需要他,不仅技战术上,精神上也是支柱……莫雷诺自己也非常愿意(回到申花并正式退役)。他和俱乐部也保持着联系。”

撰文:新民晚报记者金雷

图片:新民晚报记者李铭珅摄、网络图

编辑:沈毓烨

往期推荐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