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体育 文章内容

又拉!16战全败!垃圾兄弟回来了!

发布时间:2022-03-29 14:26:47来源:篮球精选

104-109,公牛再度遭遇失利......

输掉这场球后,在多赛1场的情况下,和第四的76人之间拉开到3.5场,基本无缘分区前四,将会错失季后赛的主场优势。

从比赛的第二节开始,公牛就被尼克斯压制了,从那以后全场保持两位数的落后,最终被尼克斯按着打。

全场比赛,德罗赞26次出手、12个罚球,换回37分6篮板7助攻,效率一般,但却是他三月份以来最好的一场球了。拉文也砍下27分,他们在最后时刻主导了一波10-2,但最终还是功亏一篑。

最近的公牛,跟赛季初就完全换了一支球队似的,仿佛被打回原型了。

从全明星赛后,这支公牛就陷入到低迷的状态里,16战11负。三月份至今的14场比赛,公牛在此期间4胜10负,直接从东部第一掉落到东部第五。

前半程的异军突起,让公牛一度成为本赛季最大的黑马,德罗赞一度打出了MVP级别的赛季,着实有点让人刮目相待。但最近这一波疯狂拉垮,直接宣告公牛直接掉队了,也或许这才是他们原本真实的实力。

最能反应公牛伪强队的,是他们这赛季面对强队的战绩。

本赛季至今,公牛面对东西部前三球队,16战居然无一胜绩;而即便面对联盟战绩前八的球队,公牛也也只有2胜18负。

对太阳2战全败,对灰熊2战全败,对热火3战全败,对雄鹿3战全败,对76人4战全败......

OMG,一场没赢就真是离谱他妈给离谱开门,离谱到家了.....这还怎么玩?

不打不知道,一打真是吓一跳,这样的战绩拿出去简直是辣眼睛。虐菜时重拳出击,打强队唯唯诺诺,说到底还是球队实力不行,这样的球队基本没有希望冲出东部。

与之对应的,是球队核心也同时陷入到低迷。

进入三月份以来,德罗赞一共打了13场比赛,只有2场比赛得分上30+。而在此之前,德罗赞刚刚完成连续10场30+,并且其中8场比赛命中率都在5成以上。刹那之间,阿赞就变得不会打球了。

最近13场比赛,德罗赞场均只有24.7分,其中有4场命中率低于4成。具体到和强队的比赛,阿赞的拉垮就显得更加突出了:

面对热火,16中7,得到18分;

面对雄鹿,30中11,得到29分;

面对76人,26中9,得到25分

完了,随着季后赛的到来,阿赞这是又做回了以前的自己,提前进入到了季后赛模式?拉文最近的表现也有所下滑,甚至还出现单场7中1,靠着罚球拿到12分的情况。

怎么回事?打着打着,公牛又变成了以前那支猛龙?

赛季初进攻端最凶悍的双人组,突然之间就成了垃圾兄弟的翻版。回想前些年,猛龙也是前半程一路高歌,一度占据东部前二,一到季后赛就被打趴了。

公牛目前最大的问题,还是在于防守。赛季初,公牛一度做到了攻守兼备,但随后防守就没能维持下来,整个赛季他们的防守效率排在联盟倒数第九。

三月份至今,公牛场均失分高达114.7分,这显然不是一支冲冠球队该有的水准。

作为一支进攻端多点开花的球队,如果能将防守提升到联盟平均水准以上,公牛这套阵容还是能打一打。他们在进攻端的天赋,放眼全联盟都没几支球队可以匹敌。

阿赞这赛季的表现有目共睹,相信最近的低迷不会持续太久,他会慢慢调整回来。

只是随着又一次重返季后赛,他的确需要克服自己的心魔了,他得拿出前半程那样疯狂的表现,才可能在巨人林立的东部杀出一条血路。

同样是09黄金一代的代表球员,阿赞也即将来到人生的33岁,留给他的时间同样不多,但愿他能够把握这样的机会吧。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