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汽车 文章内容

购车选车需要新思维!拿铁DHT和RAV4荣放双擎谁更好?一目了然的答案!

发布时间:2022-03-29 14:25:20来源:汽车点评

你是否在选车或者购车的过程中,遇到过这些问题:父母的百般叮嘱,希望你买一款面面俱到的车型;亲戚的极力推荐,希望你买一款他们心目中的理想车型;朋友的看热闹心理搞得你心烦意乱,最后为仓促中做出的选择而后悔。

此时的你,有那么几秒钟的沉默,那么相信你一定或多或少有过被其他人支配的惨痛经历,造成这种现象的原因其实很好理解,那就是大家没有一个坚定的意志,说白了就是自己的汽车知识不够丰富,无法掌握车辆的真实性能和使用感受,所以才会陷入纠结之中。

如果你也是这样,那么相信本期视频里,主人公阿伟购车理念和选择的车型,一定能够给你提供新的思路。

主人公阿伟在工作3年后终于决定买人生的第一台汽车,由于表哥家里有辆老丰田RAV4荣放,所以表哥极力推荐阿伟选择新一代RAV4荣放双擎,在他的眼里RAV4荣放双擎足够省油,牌子也大,但阿伟却不这么认为。

就此事,两人展开了博弈,最终,拿铁DHT凭借出色的产品力优势,让一心推荐阿伟选择RAV4荣放双擎的表哥心服口服,并在体验后直呼“真香”。

在新生代家庭进阶的路上,拿铁DHT在咖啡智能平台的赋能下,以科技便捷、舒适豪华的智能座舱,解放了用户的身心,随时随地为用户带来洞悉人心的人性化体验,提供了“有温度”、“更智能”的出行体验。此时的你,心动了吗?

汽|车|点|评

知名KOL车叔领衔打造

让你成为懂车帝

精选内容,独到观点,深度评论

商务合作联系微信:mc-machong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