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体育 文章内容

太倒霉了!半月板撕裂!内线擎天柱倒下!他们刚从第11干到第1……

发布时间:2022-03-29 14:26:51来源:篮球教学论坛

北京时间3月29日,据NBA名记Shams和ESPN联合报道,凯尔特人中锋罗伯特-威廉姆斯遭遇左膝半月板撕裂,将缺席数周的时间。绿军主帅乌度卡透露:“罗威将在未来几天接受手术,本赛季能否回归,取决于他需要接受哪种类型的手术。”

球队并没有宣布罗威赛季报销,但即使是最乐观的情况,他缺阵四周即可回归的话,也会错过季后赛第一轮。罗威对凯尔特人来说绝对是防守核心,是季后赛不可或缺的内线支柱。他在防守端的贡献,如同当年加内特对于08绿军那般重要。

本赛季至今,罗威出战61场常规赛,场均10分9.6篮板2助攻2.2盖帽,他在盖帽榜上高居第二,仅次于小贾伦-杰克逊。常规赛还剩几场,罗威本有希望竞争盖帽王。此外,他的投篮命中率73.6%,在本赛季出手超过350次的球员中排名第一。

他的进攻效率联盟第57,防守效率第23,净效率联盟第10。干扰投篮联盟第9,干扰三分球联盟第8。当罗威在场时,凯尔特人每百回合可以多得8.6分,在队中仅次于塔图姆。罗威的作用,并非这些数据能够体现,他是绿军防守体系的核心。

罗威受伤之前,凯尔特人47胜28负高居东部第一。值得一提的是,今年1月中旬,绿军的战绩只有21胜22负,排名东部第11。接下来的比赛,他们26胜6负,一路冲到东部第一。过去28场赢了24场,净胜分达到了443分,防守效率联盟第一。

外线有斯玛特,内线有罗威,绿军的防守体系已经完美成型,只是没想到罗威这时候受伤了。一支球队想要夺冠,实力固然重要,也需要一点运气。如果罗威在赛季中段受伤,还有足够的时间去恢复,如今季后赛马上开始,绿军等不起啊。

今天凯尔特人112比115加时不敌猛龙,热火重返东部第一,绿军掉到第四。西亚卡姆没有一记三分进账,居然29投17中狂轰40分13篮板2盖帽,一人打爆绿军内线。当罗威在场,对手的篮下命中率为53.7%,当他不在场,对手为60.7%。

罗威身高只有2米03,臂展却达到2米27,他NBA生涯场均盖帽数为1.7个。去年季后赛篮网和凯尔特人系列赛G1,罗威出场23分钟,8投5中,得到11分9篮板9盖帽。打破了凯尔特人队史季后赛单场盖帽纪录,此前为7次(帕金斯和帕里什)。

罗威是2018年的首轮27号秀,他现有的合同是4年927万美元,今年夏天到期。2021年休赛期,绿军给了罗威一份4年5400万美元的提前续约合同,这个价格堪称超值。杰伦-布朗出生于1996年,罗威1997年,塔图姆1998年,未来可期!

如果按照现在的排名,绿军首轮将对阵第五的公牛,你觉得谁能晋级?最后希望罗威能早日康复!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