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美食 文章内容

酸辣又开胃,这种蔬菜做成零食简直香哭了!

发布时间:2022-03-31 15:33:19来源:丁香生活研究所

每天一到下午3、4点,嘴巴就准时开始寂寞了。

而到便利店去选个零食,简直比选基金还难——

蛋糕?糖太多了,吃完还会腻;

辣条?咬下去全是油,一大包拆开也吃不完;

苏打饼干?口感干巴巴的像在嚼干粮;

……

就是这种无比纠结又贪心的需求,最近却被一包东西给一键解决了。

一到下午3、4点,办公室就会响起咔哧咔哧的咀嚼声,引得所有人都开始流口水。

这个能一统研究所口腹之欲的零食就是——「海带很多笋」!

-广告-

海带和竹笋的绝妙组合,脆脆嫩嫩、香香辣辣。

解馋却不会油腻、还是低热量!

酸辣鲜香

一口汁水四溢

第一次吃的时候,同事们纷纷表示「从来没想过海带和笋放在一起能这么好吃!!」

薄薄的海带片、夹杂着小片的鲜笋,一口下去,脆爽的快感就在牙齿间迸裂。

海带的微微肉感,加上竹笋的脆爽,口感一绝。

口味也很有层次!酸辣过瘾的同时,还有点微微的甜。一下子和普普通通的辣味零食拉开了质的差距。

不是我拉踩,可以看看买过的人溢出屏幕的好评——

上下滑动查看

图片来源:丁香家用户评价

又是海带、又是竹笋的,听起来就很咸?

不存在的!「海带很多笋」特意调整了配方,盐添加得非常克制,不像很多别的海带零食那么齁。

我们可以看看同类的海带零食钠含量,一般都长这样,大多都是四位数起步——

图片来源:电商

而我们这款「海带很多笋」,钠含量直接砍到了800mg以下,每百克的钠含量为749mg。

这样既是为了更健康,也是因为不需要。

很多市售的海带零食,因为选取的海带薄厚不够均匀、比较肥厚,需要加更多的盐才有滋味。

而我们这款的原料专门用的小海带,特点就是薄而脆,不需要太多盐,很容易入味。

气味够提神,一撕开包装就有点上头:是螺蛳粉的酸爽!

这就是这款竹笋的「小心思」了——加工的过程中,特意减少了浸泡时间,保留了轻微发酵的香气,鲜香中带着微酸,是大家熟悉的味道。

这点微妙的香味,奇迹般统一了研究所两拨人的战线——爱螺蛳粉的一拨,对它简直欲罢不能、每次吃都忍不住开第二包;不爱螺蛳粉的人,竟然也能对它敞开怀抱,甚至有点「真香」。

0蔗糖*

一小袋才8.7千卡

知道大家现在对零食要求也越来越高了,好吃还不够,要低负担。

放心!「海带很多笋」的营养成分表几乎无死角——

控卡的可以吃:吃一小袋热量才8.7千卡,简直可以忽略不计,不管在减肥还是在控重都可以吃。

减脂的可以吃:植物油放得非常克制,每100克才0.7克脂肪,已经符合「低脂食品」的标准了。

控糖的也可以吃:虽然口味微甜,但完全不含蔗糖噢!只放了一种优质且高成本的代糖——赤藓糖醇。

谁看了不说一句神仙小零食!

不仅配料讲究,原料的品质也是「掐菜心」级别的——做海带时,掐头去尾只取中段,保证每一片都厚薄均匀,口感脆爽。

大家最关注的食品安全也狠狠拿捏了。除了海带类零食要求的「铅」检测外,我们这款还加测了9种其他重金属和有害化合物,进一步保障安全性。

上下滑动查看完整报告

小海带检测报告。

小海带原料还通过了「无公害农产品」和「有机食品」双重认证,是尖子生小海带没错了~

*0蔗糖暂无国标规定含量声称,此处指根据GB5009.8-2016检测,蔗糖未检测(检出限0.2g/100g)

当佐餐小咸菜

也很香

「海带很多笋」是独立小包装,馋了可以随手撕开一包,不用担心吃不完。

每袋25g,一个手掌这么大,只是想解解馋1袋就够够的了。

一大袋有200g,里面8个左右的小袋,沉甸甸的,可以吃很久。

晚上10点嘴巴又开始叫嚣的时候,不用打开外卖软件天人交战,拆一包「海带很多笋」就能平息嘴巴的欲望。

下午的办公室来一包,解馋还醒神。

而且估计你们也看出来了——它还很适合佐餐!

今天的菜不够下饭?开一包来加个小菜。

白粥有点太清淡?挤一包进去拌一拌~

比起一般的小咸菜,油和钠都低多了,咸度也刚刚好,最关键是它还好吃啊!

大家知道,油和糖比较低的健康零食,通常都挺贵的,但这款价格我们也控制住了!

单袋的日常价是16.9元,今天争取到了开团价,3袋装才34.9元!

除此之外,可以领满69减5元的优惠券,买2组只要64.8元。买3组的话还能叠加满99减10元的活动,单袋只要9块多!和办公室的小伙伴一起囤货更划算~

如果想要更多美味健康小零食,就点个赞一下我们的研发同学吧~

还有什么想吃的,在留言里告诉我们噢!

科学审核丁香医生科审团队

内容策划一一

合作请联系dingyiai@dxy.cn

研究所招内容策划

北京

如果你对我们的内容感兴趣,希望一起搞事情。可以在微信后台回复关键词「招聘」,得到更多详细信息。

更多美好生活

来看丁香生活研究所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我们

监制Emma

排版阿长

封面图来源站酷海洛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