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体育 文章内容

中超赛会制承办地初定,预计开赛时间曝光,贾德松谈中超踢球感受

发布时间:2022-04-01 20:30:22来源:泰山是冠军

由于国足回国航班时间推迟,新赛季中超联赛的开赛时间将肯定推迟,目前赛会制的承办地已经基本确定,武汉、杭州接近承办,另外一个城市也在考察之中。

国足原本计划在结束12强赛后立即回国,不过由于受到疫情影响,国足的落地由上海改为海口,只能重新申请航线,球队只能原地等待,从目前来看,国足的包机很可能会在4月3日出发。

受此影响,原本计划于4月23日开赛的中超联赛只能被迫推迟。如果国足的航班能在4月3日正常起飞,国脚们会在4月25日左右结束隔离,中超目前已经做好了4月29日开赛的准备,第一阶段赛事会力争在五月底前结束。

同样是受到疫情影响,原定的恢复主客场制已经不现实,赛会制是目前最好的方案,据北青报报道,武汉和杭州最接近承办第一阶段赛事,其中武汉基本确定承办开幕式,由于新赛季中超扩充为18队,共需要3个赛区,另一个赛区还在考察之中,广州、大连、梅州等城市也在选择范围之内。

近日贾德松接受了巴西媒体的专访,谈到了来中国踢球的感受,谈到上个赛季的表现,贾德松表示:“上赛季对我来说很特别,我在短短的一年里赢得了三个冠军,这是我从未实现过的,并且在为山东队的14场比赛中攻入了4个进球,我相信2021年是我职业生涯迄今为止的巅峰时刻。”

贾德松曾经是一名泥瓦匠,谈及这段经历,贾德松表示:“我当了大约两年的泥瓦匠,那是一个非常复杂的时期,为了挣到钱,我和妻子几乎整天都在工作,这非常困难,我只能在周末踢球。面对这些困难,我几次想放弃,但我太感谢我的妻子了,她是我继续奋斗的主要动力之一。”

泰山队外援莫伊塞斯今天在社交平台晒出了一张自己上赛季的比赛照片,并配文好想念比赛。目前莫伊塞斯仍旧没有回到中国,他与泰山队的合同将在今年7月到期,目前还没有与球队续约的消息。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