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汽车 文章内容

轴距加长到3.1米,国产宝马X5上市,价格和进口X5一样?

发布时间:2022-04-01 21:29:42来源:新车速评

极速一手车讯,大咖真实辣评

新车速评

作为今年最重磅的全新SUV之一,宝马X5也是BBA中第一款实现了国产化的中大型SUV。从产品力来看,新车加长后轴距已经与宝马X7齐平,远超奥迪Q7和奔驰GLE,并且在其他方面基本延续进口车型,整体产品力要更强。

国产宝马X5的信息此前早已公开,而大家真正关心的问题,主要还是其价格。从公布的价格来看,60.50-77.50万元的价格,比起此前网曝的55.8-75.8万还是要偏高,并且网传需要加价4万才能提车,加价后与优惠4万多的进口宝马X5相差无几,目前而言国产宝马X5的性价比并不算高。

3月31日,宝马集团宣布,全新国产宝马X5长轴距车型正式上市,推出搭载2.0T、3.0T发动机的4款车型,官方指导价区间为60.50-77.50万元。作为参考,此前进口的宝马X5官方指导价为69.99-83.99万元,国产车型上市后,预计官方进口车型将不再销售。

作为国产化车型,国产宝马X5L外观方面并无太大变化,家族性标识的双肾设计依旧显眼。仅两侧进口增加了一个新样式的镀铬饰条,将加长X5的前脸更勾勒出更豪华的模样,与进口X5进行区分,使其更具辨识度。

尾部同样延续了进口X5的设计风格,依旧配备了3D悬浮式LED尾灯,后包围的银色的尾部扩散器装饰样式。以及矩形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口也都没有变化。而上下对开的“天地门”十分便捷,只有尾门右下角“华晨宝马”的中文字样可以判断其国产的身份。

新车变化最大之处还是在于加长,国产加长宝马X5的长宽高分别为:5060/2004/1779mm,轴距为3105mm。而目前在售的进口宝马X5长宽高分别为:4930/2004/1776mm,轴距为2975mm。相比之下,国产加长X5的轴距增长了130mm,3105mm的轴距也与宝马X7完全一致。

新车内饰同样延续进口车型的设计,包括经典的三辐式方向盘、全液晶仪表和12.3英寸中控屏等均得以保留,并且还配备了宝马专属的水晶三件套(水晶挡把、水晶多媒体旋钮、水晶一键启动按键)。

中控屏幕配备BMWiDrive多媒体交互系统和支持聊天的BMW智能个人助理,支持手机交互系统、WiFi热点、远程发动机启动等拓展功能。BMW自动驾驶辅助系统Pro和自动泊车辅助系统Plus(包含远程3D驻车影像、360度全景泊车影像、自动泊车入位、循迹倒车辅助等)。

动力方面,国产宝马X5将继续提供2.0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3.0T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0千瓦、峰值扭矩400牛·米,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为7.3秒。

3.0T发动机最大功率245千瓦、峰值扭矩450牛·米,用时6.0秒可完成0-100公里/小时的冲刺,极速高达238公里/小时。两款发动机均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及xDrive适时四驱系统,车辆还提供自适应双轴空气悬架。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