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汽车 文章内容

「汽车V报」国产全新宝马i3/X5正式上市;新款奔驰A级内饰谍照曝光-20220401

发布时间:2022-04-01 16:28:59来源:VDGER

国产全新宝马i3/X5正式上市

Hello大家好我是Geek枫云,国产宝马X5长轴距版(以下简称国产宝马X5)和国产全新宝马i3完成了首发亮相并上市,外观方面,国产宝马X5延续进口版车型设计,但细节有所调整,新车保险杠两侧的进气口重新设计,使用了倒置L型镀铬点缀。新车还提供包含M运动排气和蓝色M运动卡钳的MPerformance套件。

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060/2004/1779mm,轴距达到3105mm。内饰方面,整体同样延续进口版车型的设计,方向盘、车门处新增金属质感按键,哈曼卡顿音响系统的扬声器格栅也变成金属质感,并对变速箱换挡杆前方也进行了重新优化。

动力方面,国产宝马X5分为xDrive30Li和xDrive40Li车型,共推出了4款车型,售价60.5-77.5万元。宝马i3可以看做是电动版的3系,定位中型纯电动轿车。新车有着更大的双肾进气格栅轮廓,并辅以镀铬装饰边框,采用全封闭设计。侧面,全新样式的“鲨鱼腮”侧通风口延伸出一个立体的棱线,一直延伸到后门。

尾部有着立体悬浮LED尾灯,新设计的后包围让尾部更显运动。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72/1846/1481mm,轴距为2966mm。内饰方面,采用了贯穿式的悬浮曲面屏,集成了14.9英寸的触控显示屏和12.3英寸的数字仪表盘,采用全新宝马iDrive8.0操作系统。

动力方面,宝马i3配备电量为70千瓦时的高镍三元锂电池组,CLTC标准下续航里程达到526公里。宝马i3eDrive35L车型最大功率210千瓦,峰值扭矩400牛·米,单电机驱动。厂商建议零售价为34.99万元。对该车感兴趣的可以关注下。

全新大众凌渡L正式上市

全新上汽大众凌渡L正式上市,作为换代产品,全新凌渡L将基于大众MQBEvo平台打造。前脸设计十分大胆,采用大曲率的发动机舱盖,前方大灯造型犀利,并与贯穿式灯带和可发光LOGO融为一体。中网则是采用大尺寸的点阵式格栅设计。侧面配备了无框式车门和溜背式造型,另外官方还推出了官方改色服务,包括绿、粉、蓝、青等共5种哑光配色。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84/1831/1469mm,轴距2731mm。车尾贯穿式尾灯继续出现在全新凌渡L上,尾灯连同中心的LOGO一同点亮,与前脸形成呼应。后备厢配备一体式扰流板设计。另外新车采用掀背式尾门设计,顶配车型还配备电动尾门。内饰方面,将提供黑红和黑蓝两种配色主题,采用10英寸液晶仪表+10英寸中控屏的组合。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EA2111.4T发动机(280TSI),最大功率为150马力,最大扭矩为2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新车共包含有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4.99-18.99万元。

新款奔驰A级内饰谍照曝光

海外媒体继续曝光了中期改款奔驰A级车型的内饰谍照。尽管中期改款无法为A级带来奔驰最新的贯穿式大屏,但该车型原先的双联屏设计依旧得以保留,也如同多数在近期推出的奔驰车型一样,新款A级将搭载最新的MBUX车机系统,硬件方面的变化在于取消了挡把区域的触控板。

与此同时外媒拍摄的谍照也可以看出外观方面的变化。与此前报道的一样,新车的主要变化集中在前脸以及尾灯等部位,预计前后灯组的内部灯腔将发生变化,同时配备新的格栅以及前后包围。

动力部分,新车或将延续现款的1.3T、2.0T汽油发动机和1.5T柴油发动机,并加入48V微混系统。同时此前传闻奔驰与吉利合作的新动力系统有望搭载新车上,但目前还没有确认消息,可以期待下。

丰田GR卡罗拉正式发布

继GRSUPRA、GRYARiS和GR86之后,丰田旗下高性能运动品牌GAZOORacing的第四款车型——GR卡罗拉正式发布。新车将会推出两个版本,Core版以及CircuitEdition版。外观方面,基于卡罗拉掀背版升级而来,使用了大尺寸中网不仅凶悍,还可以为发动机提供充足的散热。两侧的进气口营造出宽体效果。

而LaunchEdition(首发版)车型在发动机盖上还配备有进气口设计,更具攻击性。Core版车型将提供黑、白、红三种车身颜色,CircuitEdition版将提供白、红、灰三种车身颜色。侧面是目前GR系列唯一一款四门车型。翼子板处配备通风口设计,刹车系统配备4活塞卡钳,在其外面是18英寸轮圈,轮胎搭载的是米其林PS4S系列,尺寸为235/40ZR18。

另外,侧裙还增加了“GR-Four”标识来标榜它的四驱系统。新车车尾,采用三排气布局,配合扩散器设计。首发版车型还将拥有尺寸更大的扰流板和碳纤维车顶。内饰整体与卡罗拉(海外车型)一致,通过纯黑配色,加上桶形座椅以及GR方向盘等升级提升了车内的运动感。

其座椅采用真皮+Alcantara+织布拼接,还配备了前排座椅加热功能,另外还换装了全液晶仪表。动力方面,将基于改进的TNGAGA-C平台打造,继续搭载G16E-GTS1.6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300马力,最大扭矩370牛·米。传动系统将会提供6速手动变速箱以及GR-Four四驱系统,CircuitEdition车型还将拥有前、后限滑差速锁。国内已经等来了GRSUPRA和GR86进入,GR卡罗拉会不会来呢?

2022款比亚迪唐EV首发亮相

新款比亚迪唐EV首发亮相。新款车型采用了比亚迪最新家族化设计,使用了封闭式的前格栅,同时,两侧狭长凌厉的大灯组搭配下方三段式进气口。侧面轮廓变化不大,但换装了全新的低风阻轮圈,搭配悬浮式车顶,以及前后凸起的轮眉造型。

车尾依旧采用贯穿式尾灯组,尾部造型整体感很不错,后包围两侧的设计样式提升了运动感。内饰方面,采用了简洁的设计风格,中控区域的大屏十分抢眼。第二排也设置了独立电动座椅,可支持多向调节,通风加热按摩等功能。六座版将采用2+2+2的座椅布局,并保留7座布局车型供选择。

续航方面,单电机长续航版本工况条件下百公里耗电量为15.6kWh,CLTC续航高达730km,主打性能的双电机四驱版本,百公里耗电量为17.6kWh,CLTC续航达到635km,而另外一个搭载稍小电池的两驱版本,CLTC续航也可达到600km。据此前爆料信息,2022款唐EV730km旗舰型补贴后预扣提车价为30万,635km四驱至尊型为34万。而具体价格以上市信息为准。对该车感兴趣的可以详细的去了解下。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