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八卦 文章内容

刚刚!又一顶流CP大婚!现场照片流出:这才是真正的甜蜜暴击...

发布时间:2022-04-01 17:28:54来源:日本供销社

01

韩国顶流玄彬孙艺珍今天结婚了!

先来一波新娘新郎婚纱照:

看起来好幸福哦~

据报道,他们的婚礼在首尔华克山庄酒店举行婚礼。婚礼以非公开的形式举行,只邀请家人、至亲和好友。

为了绝对的隐私,酒店已经将保安等级升到最高,每位入内的宾客都会严格核对名单。

尽管婚礼现场警卫森严,但各家媒体还是拼尽全力争取拍到这场“世纪婚礼”的现场,虽然是“座机画质”,但还是能感受到现场的喜悦。

曝光的画面中,孙艺珍笑容甜蜜,手捧鲜花。

站在远处的玄彬虽然画面不是很清晰,但见得他穿着白色衬衫、黑色西装,打着黑色领结。

韩媒也公开了玄彬孙艺珍婚礼请柬,请柬上显示二人婚礼在北京时间2022年3月31日下午3点举行。

邀请函底部特别刻有玄彬和孙艺珍的姓名首字母,作为特别爱的标志,引人瞩目。

2022年2月10日,玄彬突然在社交媒体上晒手写信,大声告白孙艺珍,并对所有人宣布了婚讯:

“我和总是让我笑的她约定好了,以后的日子要一起走下去。”

孙艺珍甜蜜回应,

“我有了要陪伴我走过余生的人。”

当时,这一消息瞬间霸占了各大媒体的头条,冲上热搜:

网上也祝福声一片,没想到曾经嗑过的cp竟然真的结婚了!

如果说爱情自有天意,那我相信,相爱的人一定会相遇。

02

玄彬和孙艺珍于2020年3月开始恋爱,2021年1月1日对外官宣,2022年确定结婚,仿佛一切都是水到渠成。

但两个人真正决定在一起,其实并没那么容易。

众所周知,玄彬和孙艺珍是2018年拍摄《协商》才认识的。

但其实,早在2014年他们就已经同过框,当时两人都盛装出席了富川国际奇幻电影节。

并在完全不熟的情况下,拍摄了一堆甜度不输婚礼现场的照片!

2010年,在玄彬主演的热播剧《秘密花园》里,孙艺珍也在最后一集客串了2分钟。

2019年《爱的迫降》里,两人三搭合作。也正是在这部剧结束后,两人正式发展为恋人。

剧中,他们一位是朝鲜特级军官,一位是南韩财阀女继承人。

即使剧情有些套路,然而有玄彬和孙艺珍的神颜以及演技加持,电视剧一路好评不断,击中了无数人的少女心。

而两人剧中的各种互动也是甜甜蜜蜜,每次同框都散发着爱情的“酸臭味”。

一个亲密的拥抱,一次暧昧的眼神对视,甜蜜得分不清他们是逢场作趣,还是假戏真做。

连最见不得偶像谈婚论嫁的粉丝都忍不住撮合:“两位请在结婚证上签字吧!”

作为“韩国四大公共财产”之一的玄彬,他存在于每个怀春少女的白日梦里。

被称作“孙仙”的国民初恋孙艺珍,宅男也找不到能与之匹敌的理想人选。

两个谁都配不上的白月光,最美好的结局,是仙子和仙子谈恋爱。

就像《爱的迫降》里,玄彬扮演的李正赫说的那样:

"因为不是偶然,而是命运。"

03

2019年1月,玄彬和孙艺珍被拍到一起在美国逛超市,当时网友们就猜测两人正在恋爱。

不过玄彬的方面的说法是,他们确实是在美国见面了,但是和熟人们一起吃饭的,网友却只拍到他们两个。

直到2021年元旦,有韩媒曝光了玄彬和孙艺珍一起打高尔夫球的照片,称两人已经恋爱约8个月了。

随后,双方的经纪公司肯定了这一消息:

“两位演员因戏结缘,在电视剧结束后,带着美好的感情发展为恋人,希望大家今后多多支持。”

而孙艺珍本人呢,也在ins上发文说:

“第一次因为私事站到大家面前,为什么会这么害羞呢?”

“不知道该说什么,但我觉得应该对大家说一些话,感谢能遇到这么好的人,我会努力让自己变得更美好,大家给予的爱和应援,也一直珍藏在心底。”

据两人的好友表示:

“接连拍摄了电影和电视剧两部作品,长时间相互关注,随后慎重地开始了恋爱。”

有网友就扒出了两人在《爱的迫降》片场的甜蜜瞬间,花絮比正片更甜!

发布会上,两个人的表情也是神同步。

甚至采访时,孙艺珍坦言这部剧中最让自己心动的是“李政赫”,也就是玄彬所扮演的角色。

看到这样般配的一对,很多人心中都会忍不住发出疑问:为什么现在才在一起?

实际上,对于他们来说,或许现在就是最对的时间遇到了最对的人。

04

据媒体报道,玄彬和孙艺珍两人之前也都有过往的情感经历,不过都很低调。

孙艺珍作为南韩国民女神,出道以来几乎合作遍了整个韩国娱乐圈的顶级帅哥演员,但她真正公开交往的基本为零。

2009年她曾经和朱智勋传出秘密交往4个月的绯闻,没过多久朱智勋就因为涉嫌吸毒被抓了,据传俩人因此分手,但韩网并无相关新闻。

后来,在2013年她和金南佶合作韩剧《鲨鱼》曝出恋情,媒体爆料他们秘密交往了四个月,但被双方否认了,说只是普通朋友。

所以孙艺珍出道这十几年来的感情生活,真的相当低调,像和玄彬这样大方认爱公开,是从未有过的事。

玄彬这边,公开恋爱也比较少,一次是和宋慧乔,合作电视剧《他们生活的世界》,因戏生情,

还有一次是和小8岁的女演员姜素拉,这一对演员前后辈恋爱的时候也是低调得彻底,恋情曝光前连张合照都没有。

所以当玄彬和孙艺珍的恋情曝光后,希望他们原地结婚的人就已经喊破喉咙。

值得一提的是,前段时间孙艺珍在参加节目时,主持人问她:“很好奇国民初恋的初恋是谁。”

孙艺珍回答:

“我现在的爱情就是初恋。”

"幸福也许会迟到,但它永远不会缺席。

这句话也许很俗套,但放在玄彬和孙艺珍身上却很合适。

也许我们都曾有过爱而不得的人,也曾一次次被爱情背叛或抛弃,但这世界那么多人,总会有一个为你奔赴而来。

也许你们素未谋面,也许你们曾擦肩而过,也许你们相识已久。

总之,你在,Ta就会来。

因为命运敲定了,要这么发生。

点个“在看”,祝福玄彬和孙艺珍,也愿我们都能够遇到对的那人,晚一点也没关系。

亲,介绍几个不错的微信公众号给您

↓↓点击下方绿色字体加关注↓↓

中日清关物流

只想做最关注“代购”的媒体

日本热不热

每天为广大小伙伴们提供日本最潮最劲爆的咨询服务。

日本供销社

带你认识不一样的日本药妆资讯

心情说说

点击关注可弹出隐藏图片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