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汽车 文章内容

60.5万起售 3.0T不缺席 豪华再进阶 全新BMW X5重装登陆

发布时间:2022-04-01 20:29:08来源:30秒懂车

自1999年初代车型亮相以来,BMWX5始终以王者姿态引领着细分市场。如今历经四代演进,长轴距版全新BMWX5带着更适合华人的配置震撼入市。

新车前脸最突出的特征是一体式大尺寸双肾型进气格栅,与经过重新演绎的保险杠和充满雕塑感的发动机舱盖,共同显露出全新BMWX5运动、粗犷的个性。同时,新车保险杠两侧的进气口经重新设计,倒置L型布局让前脸看起来更具气势,带动感光束的智能激光大灯优化了远光功能,将防眩目远光灯的光程达到约500米。

全新BMWX5最大的变化则是轴距和车身长度。轴距在海外版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130毫米(达到3,105毫米),车身长度同样增加了130毫米(达到5,060毫米)。这样的车身尺寸,不仅为后排乘客带来更为宽裕的腿部空间,也令新车更显修长与优雅。车身两侧的特征线从后门位置上扬并与尾灯相连,让新车的外观更符合现代时尚的定义。

全新BMWX5的内饰设计融入了更多中国消费者的喜好,像方向盘、车门处的金属质感按键,哈曼卡顿音响系统的金属质感扬声器格栅,换挡杆、iDrive旋钮、启动/停止按钮、娱乐系统音量控制旋钮处的璀璨水晶质感内饰组件,都一如既往的营造出精致的豪华氛围。

与此同时,新车座椅不仅具有对比色缝线,表面还进行了打孔处理和菱格纹设计。全车座椅采用Sensafin高级软质合成皮,拥有比传统真皮更细腻的触感。此外,增厚15毫米的坐垫与靠背更在柔软程度与支撑性间取得了完美平衡。值得一提的是,后排座椅靠背角度增至31度,确保后排乘员在长途出行中能拥有更舒适的坐姿。

动力方面,我们今天拍摄的这台全新BMWX5xDrive40Li配备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45千瓦,峰值扭矩为450牛·米,百公里加速仅为6.0秒。而BMWX5xDrive30Li则搭载了2.0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80千瓦,峰值扭矩为400牛·米,零百加速时间仅为7.3秒。得益于丰富的动力科技,全新BMWX5的燃油经济性也十分出色。其中30Li车型在WLTC工况下百公里油耗仅为8.9升,应用了48V轻混系统的40Li车型百公里油耗为9.3升。

更加智能的xDrive全轮驱动系统,与DSC驾驶稳定性控制系统,使车辆的动态性能得到了明显的提升。双叉臂前悬架和五连杆后悬架的底盘设计,在公路上带来出众的动态响应性和驾乘舒适性。新车还将提供自适应双轴空气悬架和与电子减震器,有效提高车身稳定性和灵活性,并进一步提升驾乘舒适性。

很遗憾这次拍摄只是静态体验,我们也迫切希望尽快为大家带来全面的动态试驾。不得不说,此次轴距加长130毫米的全新BMWX5的到来,奥迪Q7,奔驰GLE等同级别豪华SUV压力可就大了。一起期待下吧。

猜你

LEARN

MORE

喜欢

丨丨丨丨丨丨丨丨丨丨丨丨丨丨丨丨丨丨丨丨丨丨丨丨丨丨丨丨丨丨丨丨丨丨丨丨丨丨丨丨丨丨丨丨丨丨丨丨丨丨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