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汽车 文章内容

【关注】车芯赛道火热 合肥晶合发力汽车芯片代工

发布时间:2022-04-01 19:29:29来源:DIGITIMES

尽管晶圆代工龙头台积电预警消费电子需求放缓,但半导体市场的热度依旧未散,尤其是在汽车芯片领域,产能紧缺程度可谓叹为观止,因此也惹得多家IC制造厂投注于此。继英特尔进军汽车芯片代工后,国内面板驱动晶圆代工厂合肥晶合集成也宣告跨入车芯赛道。

合肥志在“汽车之都”晶合担车芯重任

近日,安徽省“芯”“车”协同专场对接会在晶合集成举办,省内集成电路设计、制造、封装企业与车企一起畅谈未来,共同签署了产业链合作备忘录。在这场车芯对接会上,晶合集成总经理蔡辉嘉更是对车载芯片未来发展满怀信心,“晶合愿意和大家携手合作共赢,实现汽车芯片早日国产化。”。

作为安徽省第一家12吋晶圆代工企业,晶合以面板驱动IC为起点,实现了在手机面板驱动芯片代工领域领先目标后,更借助市场机遇布局拓展CIS、MCU、PMIC、AIoT等,构建五大主轴产品矩阵。而此次随着其宣告跨入火热地车芯赛道,也意味着汽车芯片市场的景气高居不下……(点击左下阅读原文,查看全文)

下载DIGITIMESPRO

产业资讯一手掌握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