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体育 文章内容

杨帆节后来天津报到 石炎 杨梓豪 维基相继回归……这样的津门虎你期待吗

发布时间:2022-04-01 22:30:42来源:昊体育

昨天,北京国安结束了在海口的第二阶段集训,返回北京。短暂休整之后球队将会在北京重新集结,进行最后的冲刺备战。表面上看,这条兄弟球队的动态与津门虎并无直接关联,但由于牵扯到杨帆的下一步行程,因而国安队的此次返回,便与津门虎有了联系。据了解,按照正常的规划,杨帆此次返回北京,将正式与他效力了两个赛季的国安作别,清明假期后,他便会来到天津,加入到津门虎的训练中来。

3月28日,国安俱乐部准时为杨帆送上了生日祝福,一度引来了不少猜测。

实际上,早在3月初,杨帆从北京国安租借加盟津门虎一事,两家俱乐部和杨帆本人就已经基本达成了共识,过去一个月当中,也并未有太多的波折,只是出于一些原因,杨帆在前往上海,和津门虎短暂会合之后,随着北京国安也抵达了上海开始集训,他又回到了国安队中,并跟随球队由上海转战海口,训练了大约两周。此番如若一切顺利,杨帆将在转会离开泰达两年后,再次回归天津,即便“官宣”还没有到来,这应该也是一次比较笃定的回归。

今天,计划引进的外援之一罗萨,在完成了所有观察隔离流程和防疫要求后,正式与球队会合,与此同时,拉多尼奇也出现在训练的队列之中。此外,继石炎从U21国青队返回天津后,另一名上赛季给天津球迷留下深刻印象的小将杨梓豪,应该很快也会回到津门虎队中。再加上,西班牙后卫大卫·安杜哈尔已经处于隔离观察期,斯洛文尼亚前锋贝里奇正常情况下近日将入境中国,上赛季效力津门虎的中场球员维基诺维奇也有了归期,王秋明从津门虎集训以来一直就在队中,防守型后腰田依浓也有望加盟……津门虎新赛季的人员配置,无论是整体数量还是质量都得到了显著的提升,而且,无论是外援中锋的引进,还是防守型后腰的加盟,津门虎的引援基本上都是针对上个赛季暴露出的问题在“查漏补缺”,这样的变化自然会令球迷对球队新赛季的表现报以更多的信心和期待。

从上海返回天津,经历了比较长时间的封闭训练后,津门虎将在清明假期到来之际,给教练、队员们放假两天。目前,俱乐部和球队也在密切关注中国足协、中足联近期关于新赛季准入、联赛第一阶段赛会制比赛赛区确定,以及确切开赛时间的发布。据《北京青年报》报道,由于两支中国男足要等到3日左右才能启程回国,24日左右才能结束隔离,因此,中超新赛季很可能延至4月29日左右,甚至是五·一国际劳动节后开赛。此外,受疫情的影响,中超首阶段8轮比赛基本确认将采用分组赛会制——18支球队将分成3个小组,分别在武汉、杭州和梅州三个赛区进行比赛。不过,由于分组方案未定,津门虎眼下也无法做更确切的准备。

觉得小编写得好的,请拉到末尾点下在看

觉得小编胡沁的,请点三下

执笔/制作:顾颖正太叔

昊体育原创辛苦,欢迎转发,谢绝转载,注明出处也不开心

昊体育

好体育的人都在关注

喜欢,就为我标星

您觉得津门虎新赛季会取得怎样的成绩?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