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体育 文章内容

钱杰给上一秒世界波,下一秒送点球,申花2-2大连

发布时间:2020-08-10 23:21:26来源:五星体育广播

8月10日18:00,2020赛季中超第一阶段大连赛区第4轮,上海绿地申花VS大连人。申花两度领先却两度被扳平,2:2战平大连人。钱杰给攻入了任意球世界波,但又送给了对手一个点球。

首发阵容

申花首发:19-曾诚;23-柏佳骏,5-朱辰杰(u23),6-冯潇霆,8-张璐;10-莫雷诺,7-钱杰给,37-孙世林,22-沙拉维;20-金信煜,17-马丁斯

大连人首发:1-张翀;11-孙国文,30-丹尼尔森,22-董岩峰,16-童磊;4-李帅,17-哈姆西克,5-吴伟(u23),18-何宇鹏(u23);10-拉尔森,9-龙东

集锦

上半场

第7分钟,大连人队前场解围失误,沙拉维抢在门将前轻巧吊射击中横梁,金信煜跟进补射破门!申花1:0大连人。

第24分钟,钱杰给前场高质量任意球直接攻门,被张翀扑出底线。

第37分钟,申花队错失破门良机。钱杰给开出前场任意球,球经申花球员来到莫雷诺脚下。莫雷诺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侧身铲射稍稍偏出球门

上半场战罢,申花队1:0领先大连人队。申花队后场出球失误少、前场配合流畅,在局面上取得主动;同时对大连队的强力外援的协防取得了不错的成效。

上半场数据

下半场

第66分钟,大连队中场长传找到了冯潇霆和朱辰杰之间的空挡,拍马赶到的龙东胸部卸球打门一气呵成,曾诚做出扑救,无奈距离过近。申花1:1大连人。

第73分钟,申花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钱杰给主罚直接攻门,皮球击中横梁后直入网底!申花2:1大连人!

钱杰给任意球破门多角度回放。

第91分钟,钱杰给在禁区内放倒龙东,裁判判罚点球。龙东主罚点球命中,申花2:2大连人。

全场比赛结束,上海绿地申花凭借金信煜的连场进球和钱杰给的10分角任意球取得优势,却在最后时刻送出点球,最终2:2战平大连人,遗憾收获平局。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