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美食 文章内容

在天津,如何花100元吃一周午餐?

发布时间:2020-08-17 10:22:07来源:天津全接触

对于像我们这样月入3、4k的社畜来说

每天最头疼的就是“中午吃什么”!

既要控制成本,又不想随便对付

那么,这样的好事狐狐给你安排上了!

100元解决一周工作日的午饭

个个都是大品牌,赶快来!

Monday.

<大吉利·秘制浓香牛什>

/招牌香浓牛什套餐/22元

大吉利的牛什简直是上班族的中式快餐首选!套餐里面有牛什、米饭和牛骨汤,性价比真的高!

狐狐亲测:把牛什和汤汁浇在米饭上,搅拌在一起超好吃!米饭吸收了汤汁,牛什和白萝卜特别入味,吃起来更有嚼劲!

周一是一周的开始,吃完这顿热乎乎的饭,就可以精力充沛的开始我们下午的工作啦!

Tuesday.

<馍界传奇>

/肉夹馍/12元

/秘制手工凉皮/12元

周二我们来吃一吃肉夹馍!现烤现卖的肉夹馍是馍界传奇的必点招牌!

个头大到一只手根本握不住,每咬一口,舌尖传来的都是爆汁的肉欲!标准馍全都是瘦肉,焦糖色的酱汁流溢在肉丝间,咸香诱人!

如果一个肉夹馍吃不爽,那再加一份秘制手工凉皮,软韧滑溜的面皮配上醇香的芝麻酱和五颜六色的蔬菜,肉丸喜欢多加醋和辣椒油~

Wednesday.

<八方云集>

/咖喱锅贴/7元

/玉米锅贴/7元

超多连锁的中式快餐,覆盖的地方也很多哦。锅贴、水饺、小面都有。锅贴两份起卖,一份有5个,10个刚好够吃!

打包的纸盒里面整齐的码放着像金条一样的锅贴!底部焦黄,面皮软韧,一口咬下去汁水丰盈,别提多满足了!

新鲜的猪肉加上咖喱的调味,肉馅被咖喱汁浸润的超级香,后口有点苦,不喜咖喱味道的宝宝可以避开!

狐狐超中意的便是玉米锅贴,外皮黄黄的,满满的甜玉米在嘴里爆裂,清甜爽口!一不小心5个都下肚了~

Thursday.

<老城街小面>

/麻辣小面/12元

也不能每天都吃馅儿,周四吃一顿面吧!这个老城街小面又便宜又好吃~

午餐吃一碗香喷喷的麻辣小面太幸福了!面汤红亮、热气腾腾,一吃就难以忘怀的美味!

面条细长、均匀,劲道的根本夹不住!一定要趁热吃才能尽尝其味,冷了就会粘到一起,味道就不那么好了!

Friday.

<米芝莲>

/咖喱鱼糕/8元

/叉烧酥/5元

/菠萝油/10元

周五吃一顿港式小吃迎接周末,来到米芝莲,就好像穿越到了香港街头,一切都是复古的气息~

先从咖喱鱼糕开始吃起!口感好Q弹啊,真的平常吃的鱼豆腐不一样,一咬好像要把牙齿弹开一样~鱼糕不只有浓浓的咖喱味,上面的甜辣酱也是画龙点睛之笔~

叉烧酥真的超超超级酥!酥皮薄如纸,轻轻一碰就掉渣,一掰开就彻底“支离破碎”了,里面甜甜的叉烧吃完飘飘然,满嘴留香~

港式小吃当然少不了菠萝油啊~菠萝包的外皮酥得会在咬下去的那一刻,发出「吱」的一声~面包和酥皮混合的香气诱人,加上黄油的油香与奶香,想一口气全部吃下

有细心的网友看到这里发现

狐狐一周吃午饭只花了95块钱

竟然还剩了5块

我可太会过了!

好!奖励自己周末吃顿海底捞吧~

///

-文末留言板-

分享一个你解决工作日午餐的店

并说这家一道好吃又不贵的菜

#欢迎来评论区聊聊#

▌图片来源于网络,侵权请联系

▌编辑:狐狐(执行编辑:主编:沛霖霖)

▌内容由天津全接触编辑出品,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商务合作:13702109600(微信同号)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