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体育 文章内容

卧槽,真绝了!抢七绝杀!米切尔真哭了,5年1.8亿大合同到手了...

发布时间:2020-09-02 15:26:22来源:篮球技巧教学

爵士打掘金,上半场看起来平平无奇,仿佛是盐湖城人民一面倒的被屠杀,然而一到下半场,米切尔从小蜘蛛变身蜘蛛侠,竟然又把比赛打了回来...

第三节连得11分,追上比分。

算上这11分进球,米切尔已经先后破了詹姆斯的系列赛首轮得分纪录,追平库里的单轮系列赛三分命中数纪录。毫不夸张的说,这是真正意义上一轮系列赛打完,把球鞋价格打贵几百块的男人。

比赛一直到最后几十秒才分出胜负。

约基奇篮下梦幻脚步单吃戈贝尔,这脚步、这身形,技巧君越看越觉着他像广东名宿万圣伟。戈贝尔眼瞅着面前这个桶装百岁山,心想这么胖的人转起圈来咋能这么灵活,一时走神,丢了两分。

打进关键球后,掘金80-78爵士,比赛只剩22秒。

爵士队发球,险些失误,无奈只得叫个暂停重新开球。

重新开球,米切尔拿到球权,这一球,将决定球队所有人的命运,是吞下3:1背反杀的苦果?还是飙进扳平球或绝杀,就看这一次出手。

持球的米切尔紧张,防守的掘金队员更紧张,要知道这轮系列赛,米切尔可是神仙级别的人物。

当这个在系列赛中超詹平库的男人持球在手,要投绝杀球,掘金球员此时慌得一匹。

他突破了,他要进来了,他要绝杀了,卧槽他失误了!皮球就在大家伙儿的眼皮子底下飞到掘金队员手里。

这一球打完,米切尔懵逼了,爵士球员懵逼了,就连掘金球员都懵了。

按理说这球本该压时间等犯规,谁料穆雷也上头,一条龙推快攻至前场秒传克雷格,克雷格心想:你们秀了七场,最终决定胜负的还得是我。

一念至此,激动万分,猿臂轻舒,出手上篮,面前空无一人,怎奈这家伙居然放空篮不进。

回过头来四秒钟,康利要个绝杀球,看着真像进,然而也只是看着像进。

比赛就此结束,双方拼到最后一秒,爵士队惜败两分。

这,才是抢七嘛。

爵士惨遭约老师准绝杀,前几场老有球迷形容,这比赛的防守强度还不如他和小区老大爷的对位,那么今天的强度,是否够格?

爵士、掘金让nba回到了最初的样子,罚球少,肉搏,跳投,挡拆,关键时刻球星收比赛。

本轮系列赛,米切尔场均36.3分5篮板4.9助攻,投篮命中率53%,三分命中率52%。本赛季结束后,米切尔的新秀合同还剩最后一年,今年夏天他有资格和球队续签5年1.8亿美元的顶薪合同。

21中7的穆雷松了一口气,心像原来被带飞这么爽。约老师全场入账30分14篮板4助攻,闪耀全场,丹佛万圣伟名不虚传。

后天,掘进队将在九点开启自己的第二轮战斗,对阵快船,届时0:2落后凯尔特人的猛龙队,也将踏上G3的战场。

一轮系列赛打完,只想说,西部真的有意思。

西部第一的湖人上来打开拓者翻车一场,排名第二的快船,险些被独行侠掀翻,坐第三把交椅的掘金废了血劲,才从3:1落后的坑里爬出来。

目前,只差第四和第五名的争夺,就看下一场的老炮要如何发挥了。

比赛集锦

最近有球友给技巧君留言,

希望能出一个让NBA季后赛的微信群!

所以今天技巧君就建了几个群,

有湖人、快船、雄鹿、马赛克、绿军

想进来和球友一起聊NBA,交流球技的,

赶紧扫描下方二维码

扫码添加技巧君微信

并发送“我要加群(你要加的球队群)”

ps:加过的,就直接找技巧君拉群就行

不要重复添加

二维码在这

进群时不时有红包球鞋球衣赠送哦

欢迎邀请志同道合的球迷进群畅聊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