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体育 文章内容

纳什联手欧文杜兰特?这一幕我真只在2K里见过

发布时间:2020-09-04 15:22:33来源:只关于篮球

终于,等待一年多之后,收获欧文和杜兰特两名超级巨星之后,布鲁克林篮网昨天拿下第三位巨星——史蒂夫-纳什,只不过后者是来掌舵球队的。

在篮网官方宣布纳什将成为球队新任主教练之后,这位昔日的两连MVP得主,小球旋风最早的执行者,收获了几乎整个联盟的称赞,每一个人都对他表示期待,也相信他能做好。

尽管一个好球员和一个好教练是两码事,但是控卫出身的纳什,确实是适合担任这个位置的,他只是将自己运筹帷幄,掌控全局的地点从场上,挪到了场边。

不过除了常规性地指挥比赛,一名出色的教练是需要能够找到一条路径,一条和球员们契合且舒服交流沟通的路径。而从目前看来,纳什也已经拥有了一个不错的开始。

据蓝网记者报道,纳什能够入主布鲁克林成为篮网教头,球星们在这次决定中发挥了作用,而篮网的最大球星无疑就是欧文和杜兰特。

纳什自己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他已经与欧文和杜兰特有过交流了,两人都非常支持他担任球队主教练。要知道,纳什和杜兰特的关系原本就很好。

在杜兰特加盟勇士时期,纳什在金州担任球队篮球顾问,在那时两人就建立了不错的关系,一起训练,彼此信任,有着共同点和共同语言。

在杜兰特离开勇士时,纳什也表示这是前者不断驱策自己,寻找让自己感到满足和兴奋东西的一个选择,不得不说,纳什的分析与阿杜的心境是有重合的,也足以表示纳什对前者的了解。

纳什将之前两人的纽带描述为教师和学生的关系,而现在的他们正式建立了这样的关系,之前相遇又分别,如今再续前缘。

纳什和欧文,可能并没有像和杜小帅那样多的交集,但是对于这样一位传控大师,我想欧文作为后辈,一定是尊重的。纳什也表示两人曾一起训练过,也相互尊重和欣赏。

欧文在2012年时,身为新秀的他就曾与纳什在赛场相遇,那已经是纳什的倒数第三个赛季,欧文当年曾表示:人人都说他老了,但是对位他还是太艰难了,他一场能打90次挡拆,对阵我们送出16次助攻。

欧文对于数据的记忆可能稍有些误差,但他对于和这位传奇控卫的对位难度描述应该是准确的。纳什在当赛季曾两次带领太阳对阵骑士,分别送出了13和15次助攻。

在纳什与篮网签下四年主教练合同后,球员原临时主帅雅克-沃恩并没有离队,他将以首席助教的身份留在篮网,这对于初入球队的纳什来说,是一个帮助他尽快了解球队,适应新身份的好事。

而纳什也曾试探自己职业生涯初期的队友,好兄弟德克是否愿意前来篮网担任助教,但是刚退役没多久的德克,显然还没有准备好投入教练的工作。

对于纳什而言,球迷最大的遗憾就是他没能收获一个总冠军,从被太阳选中,到与德克联手组成三叉戟,再到重回太阳,刮起小球旋风,后来太阳球迷说出——纳什你可以走。只是奔赴湖人,遗憾收场。

纳什,将青春交付给小牛,将巅峰奉献给太阳,将遗憾留在了湖人。

勇士夺冠时,他在更衣室偷偷亲吻杜兰特FMVP奖杯的画面,让人动容。如今,希望曾经的遗憾能够以另一种方式得到弥补。

要知道,上一个菜鸟教练,也叫史蒂夫,也拥有一个几乎满级号的球队,在第一年就带领球队夺冠了。

毕竟拥有欧文和杜兰特的篮网,再加上纳什,只在2K里见过的组合实现了,而这样的组合,竞争力不可谓算小。

既然提到了2K,相信很多人都已经知道了,昨晚2K21正式上线了.这几年的2K系列,除了画面越来越精致,动作越来越逼真之外,线上模式的玩法算是一大亮点。

比如纳什联手欧文杜兰特,你就可以在MT模式里实现。MT模式让玩家通过集卡的方式来任意组建自己的梦幻阵容,而且还将历史名宿和现役球员“混搭”在了一起。

此外,在之前历代梦幻球队的基础上,2K21今年还加入了诸多全新的玩法,比如非常让人期待的动态赛季玩法。

游戏中每个赛季都会推出大量全新的挑战和奖励,保证让你肝得飞起。在第一个赛季达到满级后,还可以获得粉钻级别的史蒂芬·库里!

除了MT模式,今年MC模式也有了全新的剧情。一位活在父亲阴影下的篮球少年,从高中、大学再到NBA的全部篮球生涯,有没有小里弗斯内味了。

划重点了!所有还没购买2K21的PC玩家注意了!杉果游戏推出了非常超值的游戏捆绑包:

现在只需花费199元(本世代普通版价格),即可以获得一份STEAM平台的2K21普通版,还能额外得到15,000VC(价值35元)和1个月的UU加速器会员(价值30元)。

众所周知,由于2K21这次并没有在国内架设服务器,所以使用加速器来提升网络稳定还是非常有必要的。

至于额外赠送的15,000VC就更有用了,VC作为2K中的硬通货,无论是在MT模式下抽卡包,还是MC模式下升级属性购买服装都是必不可少的资源。现在有了这15,000VC相助,势必会让你的2K21之旅更加随心所欲~

点击【阅读原文】立刻购买2K21杉果捆绑包!

↓↓↓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