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体育 文章内容

0.5秒绝杀反绝杀!奇迹球,他甚至还留0.2秒庆祝!这心脏...

发布时间:2020-09-04 15:22:29来源:篮球绝技

季后赛真就一场比一场精彩呗?

如果说昨儿雷霆马赛克一役,比的是意志品质。那么今儿绿凯同猛龙的东部半决赛第三战,比的就是谁的心脏更大!

咱们直接将时间拉到最后读秒阶段,双方101-101战平,绿凯率先发难。只见肯巴-沃克一通眼花缭乱的骚操作过后突破不看人传球,直接骗过猛龙全队,助攻泰斯轻松灌篮得分。

只留给对面0.5秒,基本等同于一次绝杀!就连当值解说也忍不住直呼沃克是时间管理大师!!

眼瞅着绿凯就要大比分3-0拿到赛点,保险起见,史蒂文斯教练还特地在最后一次防守回合换上遮天蔽日的长人塔克-法尔,试图用他干扰洛瑞的界外发球。

0.5秒,包括绿凯教练组在内的所有人,几乎都在想这球必须要传到内线直接空接,怎料法尔的干扰正巧成就了埋伏底角的阿奴诺比!后者接洛瑞超远距离长传后用一个近乎弹射的动作极速出手命中!!

刹那间绿凯球员呆在原地,而经裁判回放反复确认后,认定进球有效,球离开阿奴诺比手指尖的时候还剩0.1-0.2秒,猛龙用如此戏剧性的方式强行续命!要知道1-2和0-3,那可是天差地别!!

如果没有阿奴诺比的神仙进球,恐怕西部那边才刚开打第二轮,东部就有球队要晋级第三轮了。或许是老天爷也看不下去了,要给绿凯上上难度。

其实猛龙作为卫冕冠军绝非软柿子,真就对手打得太好了,双探花塔图姆和杰伦布朗场场都给力,可即便如此也不至于横扫,这样精彩的对决,谁不想再看一个抢七呢?

有人说最后两回合就是当年邓肯和老鱼费舍尔的翻版,阿奴诺比的绝杀甚至用不到0.5秒,妥妥也是总统山级别的极限操作!事实上最近结束的五场季后赛,分差均不大于3分,全都是读秒阶段分胜负。似乎那个熟悉的NBA又回来了。

说回今天这场球,肯巴沃克不仅在最后阶段有亮眼发挥,纵观全场他都是绝对大腿!直至最后输球正负值依旧是+11,38分钟内得到29分并只有2次失误。双探花方面一个主篮板一个主策应,得分均未上20,存在感却都是一等一的强。

猛龙则要感谢洛瑞,不仅贡献最高的31分,包括最后的绝杀也来自他的妙传!虽然赢球还是要说,前面的这次意外袭蛋,太TM疼了!

另一个不得不提的点在于范弗利特,前头迷失的他在今天迎来儿子的现场观战,立马切换到乔丹模式命中5记三分。

以后这招也不管用了,那就继续生吧......

至于赛前被寄予最多期望的西亚卡姆,则继续着进攻端的低迷表现,但其15中6,正负值却是全队最高的+12,说明在防守端他依旧是关键先生。

阿诺诺比就更不用说了,单就最后一球就价值连城!这小子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出手即确认会进,只能说在23岁这个年龄段,他的“心脏大小”异于常人!

有记者挖出阿奴诺比2014年前的一条推特,他写到:“如果你的女友对我说嗨,那她就是我俩共同的女友了,对此我并不在意!”

6年前那会儿才17岁啊!这么看来,阿奴诺比场上场下都是时间管理大师,他的大心脏不是没由来的!

数据方面

凯尔特人队沃克29分3抢断;布朗19分12篮板4盖帽;塔图姆15分9篮板6助攻;斯玛特11分5篮板4助攻;泰斯9分7篮板。

猛龙队洛瑞31分6篮板8助攻;范弗利特25分6助攻;西亚卡姆16分7篮板;阿奴诺比12分10篮板;小加索尔10分6篮板;鲍威尔8分。

比赛集锦

---------------说大事专用分割线--------------

这TMD就是NBA,奇迹发生的地方!

而《NBA英雄》,一个记录奇迹发生的地方,官方推出全新3x3游戏活动,组建自己最强的阵容,去挑战那些曾经创造过无数奇迹,最具有传奇色彩的三巨头们。

活动奖品极其丰富,从游戏材料到复赛巨星卡包,都等着你来赢取!

扫描二维码即可进入游戏,无需下载,立马开冲!

点击阅读原文直接进入游戏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