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体育 文章内容

波波教练风波结束。篮网教练已确定!

发布时间:2020-09-04 17:21:24来源:马刺spurs

篮网教练的人选一直在争议中。泰伦卢,基德等人都是候选人选。就连我们家的老爷子波波也在阵列中(少折腾我们家老爷子了)。最终,篮网选出了带领太阳打出7秒炮轰的史诗级控卫斯蒂夫纳什(史诗级应该没毛病吧,是我喜欢的控卫)。纳什和马刺的渊源可以说是很深了。不管是和诺维斯基,芬利组成三叉戟的小牛,还是炮轰三分的太阳。再不济最后加入的湖人也是我们的老对手了。

其实波波去篮网当教练新闻不断。最近报道波波的圣安东尼奥的房子又降价了。从2018年的450万美元,再到2019年又降了350万美元。目前房子的价格又是降到了310万美元。在2018年波波失去了自己的妻子后,那段时间是非常难过的。又加上球队的种种问题。发生在一个年迈接近七旬的老头身上。妻子的失去可能丧失了自己的“家”。也是不想看到房子想到了自己的妻子的缘故。

但是很多新闻曝波波卖房子是和去篮网当教练有关。篮网提出了一份“教父”式合约。

虽然是马后炮但是我认为老头不去当教练的原因有以下四点。

第一:波波从96年就在马刺效力了,已经工作了这么些年。对圣安东尼奥也有了很深的感情了。毕竟呆了20多年了。这里有着很熟悉的人和物,有很多的老朋友了。平常没事可以和老朋友和队员一起和红酒。畅饮几杯岂不美哉。去了篮网还要在重新适应那边的环境。这对老头太折腾了。

第二:薪资对他的影响也不大了。现在老头也不需要那么多的钱了。用钱的地方也不多。老头看重感情比钱重要。毕竟自己可以在这陪着自己的妻子。守着她。

第三;波波的年龄已高。在去篮网执教,重新对球队进行整顿和对未来球队的发展的考虑。对老头的精神气消耗还是很大的。这也是很大的原因。

第四:波波现在的名气和影响很大了。不需要在去篮网证明自己的执教能力了。在退一步讲,波波一直在小球市执教。篮网是一个大球市。可能跟咱们那小地方不一样。万一在篮网执教不行。很可能晚节不保。得不偿失。完全没有那个必要。

现在结果已经出来了。波波还是属于我们马刺的老头。是继续执教马刺还是退休,决定权全在他的手上。静等结果就好了。

昨天马赛克对战雷霆。最后哈登吉诺比利附体成功收下了比赛。来两张图。

提前祝大家周末愉快!

本文作者:Catbike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