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体育 文章内容

这绝杀反绝杀神了,洛瑞直接冲上热搜!但快船和掘金这比赛真的枯燥...

发布时间:2020-09-04 15:22:31来源:NBA篮球热点

这剧情神了!今天猛龙和绿军半决赛第三场,前面乱七八糟咱就不说了,开局直接高潮!

凯尔特人在最后一攻中,肯巴-沃克一突二拆掉猛龙包夹,传给内线无人防守的泰斯,后者在还剩0.5秒时完成扣篮,绿军103-101领先。这个球可以说是准绝杀了,毕竟一般来说0.5秒就是球刚发出来基本就到时了。此时此刻的绿军迷想必已经觉得稳了,稳了,3-0了,凯尔特人总冠军了

谁知下一个回合,洛瑞在2米26的塔科-法尔干扰下,界外发球直接扔给远端的OG-阿奴诺比,说那时,那时快!阿奴诺比仿佛接了一个炸弹赶紧抛出!卧槽!球进了!三分压哨绝杀来了!

这比赛看的过瘾啊过瘾

凭借阿努诺比这个神奇绝杀,猛龙104-103力克凯尔特人,将系列赛大比分追至1-2。众所周知,在去年的东部半决赛中,当时的猛龙前锋卡瓦伊-莱昂纳德在抢七大战中也投中了压哨绝杀。

根据Basketball-Reference的数据,猛龙成为NBA历史上第四支连续两赛季季后赛都有压哨绝杀的球队。此前三支分别是1962至64年间的凯尔特人,1993-94年的公牛和2009-2010年的凯尔特人。

除了阿努诺比,这一战洛瑞同样是至关重要的大功臣,最后时刻在2米26的法尔防守下,精准将球传到另一侧的阿努诺比手中,展现了他的视野和传球技艺。

全场洛瑞砍下31分6篮板8助攻1个表情包在阿努诺比投进绝杀球后,洛瑞立马跑了过来跳到阿努诺比身上,和他搂抱在一起庆祝绝杀。洛瑞笑得像个孩子,绽放了无比灿烂的笑容。赛后的美媒纷纷转发了洛瑞抱着阿努诺比大笑的照片,洛瑞在此战的神勇表现也引发了热议,迅速冲上了美国热搜榜第二的位置。

如果这场半决赛用紧张刺激等形容词的话,那另一场掘金和快船的半决赛只能用索然无味来形容了。西部半决赛G1快船以120-97吊打掘金,系列赛大比分1-0领先。

伦纳德只打了三节就下班了,出场32分钟16投12中,轻描淡写得到29分3助攻。ESPN数据显示,伦纳德本次季后赛前七场比赛都得到至少29分,成为自1976-77赛季以来第二个做到如此的球员,上一个是1987-88赛季的老流氓-乔丹。

谈到伦纳德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看法,但是相信大伙都有一个共同的认知,就是每场比赛都一如既往的稳。他的中投神乎其技,球队落后的时候,他用中投杀招追分,球队领先的时候,他用中投扩大分差。

在三分时代里,伦纳德的中投杀招独树一帜,让人看到乔老爷的影子。在对阵掘金的比赛中,掘金没有一个人能防住他中投,甚至难以给他造成压力。

乔治今天状态有回暖的势头,全场13投6中,三分7投2中得到19分7篮板4助攻2抢断,进攻很有攻击性,防守也是NBA顶级水准。估计是女朋友来了,乔治一异常兴奋?

据此前报道,乔治女友DanielaRajic正在园区内接受隔离,隔离之后便可在园区内自由活动了这场比赛结束后,DanielaRajic更新了自己的社媒,表示:“还有不到24个小时就可以见到我的宝贝了。”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