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私语 文章内容

“每天说早安,是渣男吗?”:男人什么表现,才代表他是真心追求你?

发布时间:2020-09-04 14:20:22来源:陆琪

·陆琪每日观点·

"

粉丝来信:

陆琪老师:

我最近有点疑惑。

我在网上认识一个男生,我们聊得很投缘,几乎每天都有说不完的话,现在早上睡觉起来第一件事情就是看手机,看他有没有给我发消息。

因为我们俩住的城市离得远,所以一直都没有什么机会见面,但在网上视频聊过天,他会倾听我的喜怒哀乐,我觉得我有点喜欢上他了,我也觉得他是有点喜欢我的。

但是,现在不知道他是不是太忙了,忙到只能每天给我发早安,其他消息几乎都不怎么发了,我朋友说他可能是个海王。

我想知道,怎么判断他到底是不是真心的呢?

"

♡♡♡

答:其实这个问题你就是想知道对方对你有没有意思。

首先需要判断除了每天跟你发早安以外,对方有没有尝试和你建立亲密度。亲密度分成三部分:即相互了解、相互信任、相互帮助。

相互了解是什么意思?即我知道你是什么人,你也知道我是个什么人。他会很愿意把自己袒露给你,甚至他会吹嘘自己。

相互信任是两个人可以互相倾诉秘密。在刚开始约会的时候,更多表现为跟你说自己做的各种囧事。

当一个男生看上面前的姑娘时候,会特别能聊到心里的秘密去。聊着聊着就把不能说的事情都说了,把小时候的时候也说了。这种男人,他不是碎嘴,也不是唠叨,他是对你有好感。

不止是他自己说,反过来他也会想了解你的秘密,也会不断问你。

第三个是相互帮助。你有什么麻烦事,他愿意帮你解决,他有什么麻烦事,你也愿意帮他解决。

这一般出现在约会过几次之后,当你有困难向他求助,他帮忙了。而他有什么事情,也会来向你求助或者倾诉。

亲密度建立的尝试,这是判断男人喜欢你的基础。

许多姑娘在走近恋爱关系时,都会犹疑,会害怕,怕对方只是一个广撒渔网的海王,自己的一腔真心被辜负,如何判断一个追求者对你是否真心?这节课教你筛选出真诚的追求者!↓↓↓

点下方图片直达更多好课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