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体育 文章内容

詹姆斯一投定乾坤!隆多只想做个好人!雄鹿终于赢了,幸亏还有那个男人!

发布时间:2020-09-07 18:21:53来源:NBAToday

一瓶速效救心丸吃光了,比赛也结束了。最终湖人117-109力克火箭,将系列赛大比分扳成1-1平。这轮系列赛怎么看怎么有要抢七的趋势?

赢下本场比赛后,詹姆斯追平费舍尔成为NBA季后赛历史胜场数并列第一的球员。

上一场塔克在半场阵地战放了浓眉26个回合,只让浓眉出手1次得到0分2失误,这明显与大家的预期不符,今天浓眉率先发威来证明自己,在塔克面前打出了自己本该有的高度优势,单节就砍下11分5篮板,浓眉全场砍下34分10篮板。

从这场比赛就能明显看出,当湖人的三分球超神的时候,他们是可以轻松拿下一场比赛的。第一节大莫里斯在三分钟里连续投进4记三分球。

上一场表现不佳的隆多,第一节就送出了6次助攻,也贡献了一记三分,湖人迅速拉开分差,第一节就掌握了16分的领先优势。

隆多季后赛生涯助攻数也升至历史第12位。

第二节詹姆斯启动进攻模式,抢断反击空接怒扣,次节独砍13分5篮板2抢断,顺利将分差扩大21分。35岁老汉今天多次送上平筐暴扣,又该有人问了吧,这XX是35岁?

詹姆斯迎着詹姆斯的防守,超远三分张手就有!詹姆斯季后赛三分球命中数超越雷-阿伦升至历史第二。

上半场三分超神的是湖人,下半场三分超神的是火箭。第三节火箭突如其来的三分攻势打了湖人一波14-0,这还只是个开始。这一节火箭队三分球12投10中,单节打出41-23的疯狂进攻,以92-90的比分领先结束了第三节。

总算扛过了疯狂的第三节,两队有几乎处在同一水平线,老詹又是一次反击的空接平筐暴扣,帮助湖人再度取得领先。

威少还是没能开启季后赛模式,并且今天又吃到了詹姆斯的大火锅。

第四节双方都没有超神的三分表现,不过湖人又詹姆斯和浓眉接连命中关键球,詹姆斯的翻身跳投为湖人锁定胜局。

詹姆斯得到28分11篮板8助攻4抢断2盖帽,豪华准三双并且攻防全面,上一个能打出这种级别数据的球员,正是对面的威少。而威少今天得到10分13篮板,三分球仅7投1中。

湖人成功地限制了哈登,虽然哈登也砍下了27分7助攻,但他只得到了12次出手机会。

隆多10分9助攻5抢断,正负值高达+28!上一场的“无间道”演到今天,至少能证明隆多是个好人!

那么事到如今,影响这一轮系列赛走向的究竟是什么?是詹姆斯与詹姆斯的对决?还是超神超鬼的三分球?或者是.....隆多与威少?

雄鹿队118-115加时险胜热火。东部第一仍然没有走出“赢球或回家”的险境,但至少,他们避免了被下克上横扫的尴尬。

当一个球队领袖的脸上出现了狰狞的“死亡之瞳”时,你就知道他有多想赢下这场比赛。

字母哥带伤仍然坚持出战,在伤退之前坚持了11分钟,10投8中砍下19分4篮板1抢断1盖帽。这11分钟里,字母哥几乎无解,像极了临危复出的杜兰特,华丽无敌且短暂。

除了1投1中的三分球,字母哥的进球几乎全部杀到了内线,热火的反字母装甲被凿的千疮百孔,然而当时雄鹿的外线射手还没找到手感,所以尽管字母哥包揽了球队前30分里的19分,雄鹿仍然落后。

按照这个气势打下去,如果不是提前伤退,那很可能是字母哥证明自己MVP价值的一夜,这段时间由于遭遇热火限制而产生的不良风评也可能就此逆转。

据记者透露,字母哥在离场后仍在更衣室里要求球队给他的右脚踝打绷带,让他回去接着打,不过他不能跑跳,所以球队拒绝了他的要求。主帅布登霍尔泽说:“他今晚会接受治疗,我们会看看他未来24到48小时之内的反应。”

不过好在,那个男人挺身而出,帮助雄鹿扳回一场,让他们的赛季得以继续,字母哥的季后赛之旅也许还没有终结。

米德尔顿打了48分钟,砍下季后赛生涯新高36分8篮板8助攻2抢断。字母哥不在,二当家成功地撑起了这支球队。30分钟的养生篮球也不要了,只求一胜!

和巴特勒硬碰硬,米德尔顿再次使出无差别单打的绝招,第三节单节轰下21分。凯尔特人的球迷一定还没忘记那个男人曾留下的阴影,今天热火球迷感同身受。

米德尔顿全场只休息了5分钟,但丝毫不影响他独得9分统治加时赛。

加时赛中,泰勒-希罗连续命中两记三分,帮助热火在遭受米德尔顿的猛烈攻击下仅以1分落后,希罗(Herro)和英雄(Hero)只有一点点差别,希罗今晚差一点就成了热火的英雄,永远不要低估13顺位的得分后卫。

就因为传说中的那个男人命中了这一剑封喉的致胜三分,希罗的防守非常到位。

热火主教练斯波尔斯特拉赛后表示:“雄鹿今天该赢,他们比我们打得更有侵略性,也更流畅。”

吉米-巴特勒更是直言:“我们不配赢今天的比赛。”

雄鹿仍然处在悬崖边缘,只不过他们已经从0-3的绝望成功挣扎到了1-3。

下一场字母哥能否出战尚未可知,但米德尔顿注定要扛起更重的担子,5年1.7亿美元的性价比将再一次受到检验。如果单从今天的表现来看,值吗?

* 今日彩蛋

观众席上出现了什么奇怪的东西?

季后赛对阵比分猛戳阅读原文直达!

点击“在看”推荐给更多朋友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