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体育 文章内容

正负值+28,力压詹眉!都34岁了,他还是那么猛!

发布时间:2020-09-07 16:22:42来源:弘润元吉体育

“隆多太强了,得分不是影响比赛的唯一方式,这可不是NBA2K。他的影响是无价的,顺带一提,他今晚得了10分9助攻,而且正负值高达+28,继续努力!”

帕金斯在社交媒体上写道。

相信看了今天湖人比赛的球迷,都会发出这样的感慨,隆指导的作用可太大了!

他拿到了9助攻5抢断并且仅仅出现1次失误,成为2018年以来首位替补登场至少拿到9助攻5抢断的球员,他在场净胜分达到恐怖的+28,遥遥领先他人。

据统计,隆多本场的正负值追平加盟湖人后96场比赛中的最高。

2018年11月14日湖人客场挑战开拓者,该场隆多贡献17分10篮板6助攻3抢断助队获胜,正负值高达+28。

他的作用,不能只看他拿到了多少分,多少个助攻。

今天,他除了可以命中那些空位投篮,让对手的放投付出代价,并且在组织上分担詹姆斯的压力之外,同时值得点赞的,还有他在防守端的表现。

他在防守端,利用自己的经验和长臂,持续地给哈登施压。

这就是34岁的老将,对于湖人的价值。

上一场比赛,刚伤愈复出的隆多,表现得并不好,命中不了投篮,并且失误多加上球队输球,这让他备受诟病。

但今天,隆指导完成了救赎。

通过比赛来看,老詹是极其信任隆指导的!

而隆多的发挥,对于湖人接下来的比赛,也非常关键!

弘润元吉体育推出的自有品牌:ProSelect,中文名字“专选”,专业品质,匠心之选。

开学季,现在购买可享最大优惠!

保存下方图片,到天猫(淘宝)打开,即可选购最新的ProSelect产品!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