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体育 文章内容

恐怖!单节三分12中10狂轰40+!瞬间抹平+反超啊!好在隆多把威少干了...

发布时间:2020-09-07 16:22:49来源:左右为篮

别左右了,关注/置顶

这里有关于篮球的一切

湖人这三分水平,真就一时神一时鬼。

首节36-20领先全靠三分线外疯狂输出,这回充当神的是大莫里斯,首节出场3分中连中4记三分一人独砍12分,直接帮助湖人奠定巨大领先优势。

要知道大莫湖人生涯的最高分只有14分,这特么确定不是他弟弟小莫?

当然,输送炮弹的隆多也是神了,首节过半时登场,5分钟内送出6个助攻,超越名宿托马斯,升至历史助攻第12位,还有3个抢断,首节压哨三分更是火上浇油...

上一场被198塔克对位时一分未得的浓眉哥本场打破心魔,打的很是耐心,在造成塔克2犯后,湖人的进攻一下就顺畅了..

在第一节末段到第二节初段,湖人攻防两端发力,22-7的攻击波后分差来到了20+...

伴随着哈登和威少的持续低迷,当看到洛杉矶两个皇可以这样连线的时候,湖人替补席不嗨都不行了...

我就一直看着这个球,你看我有几分像从前!!

而在詹姆斯第二节末段再次命中三分球后,其职业生涯季后赛三分命中数达到386记,超越雷阿伦(385记),跻身历史榜单第二位,此时湖人球迷内心极度舒适,毕竟他们半场过后还掌控着16分的领先优势。

然而,下半场,湖人的三分突然鬼了,鬼不可怕,可怕的是对手神了。

马赛克第三节一上来就像带了炸药桶一样,戈登和塔克连续投进3颗三分,在哈登三分再次飚中后,一波14-0稀里哗啦,分差瞬间只剩2分,就问湖人球迷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呀!!

库兹马作势投篮晃过考文顿,冲击禁区大步迈起重扣得分...还是挺惊喜挺意外的。

但不得不说,湖人的防守布置以及包夹哈登给了对手很大的出手空间,让马赛克找到唰唰唰属于自己的进攻节奏,在湖人针对性防守后,考文顿三分火力续上,还带加罚那种,直接打停湖人。

马赛克单节得分40+,湖人只有20+,全队单节三分球12投10中,不仅抹平分差,还以92:90领先2分进入到末节,马赛克这进攻效率和湖人这防守效率什么水平?

末节关键时刻还得看双卡皇,35岁?平框暴扣!!

老詹这一球回来又是拼了命的防守,追过来大帽伺候威少,看得出来湖人想要赢,还得威少上啊,加上全队攻防两端也稍有回暖,湖人一度将分差再次拉开到近两位数。

但后来才发现,原来不是湖人进攻回暖,而是马赛克手感不佳,这下外线你一记我一记飚一飚,比赛不就又回来了吗?

眼看就要追上了,铁林,稳住!!!

随着比赛时间的推进,湖人这一稳就是终场哨响,最后30多秒,詹姆斯翻身后仰跳投直接杀死比赛,117-109,拿下个人季后赛第161场胜利,追平老鱼并列历史第一的同时,将大比分1:1扳平。

纵观全场,湖人好像似乎没怎么变阵,麦基因伤缺战,用浓眉哥打中锋,弃用霍师傅用莫里斯打大前,从上半场来看效果极佳。

只是后面出现了过多的防守包夹让马赛克一次又一次找到感觉逼迫比分,幸好湖人自己的三分命中率也不俗。

除了詹姆斯28+11+9准三双和浓眉34+10两双超给力输出,其他球员也可圈可点。

最值得吹的还是季后赛多,隆多出场29分钟,9投4中,得到10分3篮板9助攻5抢断,正负值达到+28,可以说没有隆多的贡献以及经验,湖人这场真的悬,但隆多今天的高光时刻几乎全是威少给的,包括那记决定胜负的中投...

马赛克这边,这得分方式就他妈离谱。

但除了威少表现低迷之外,其他人的表现其实真的没毛病了...

说实话今天的胜负某种程度取决于角色球员的发挥,湖人有隆多大莫,马赛克这边有戈登塔克,尤其是塔克,真大腿,多次摘下前场篮板并打成二次进攻得分,同时多次命中关键三分,全场18+11,正负值更是达到了+18...

赢得不痛快,过程太糟心,如果湖人能保持稳定的三分命中率,那湖人还能一波带走,不然马赛克这外线的火要真烧起来,真不是一般球队能灭掉的。

还有,系列赛还远未结束,巅峰MVP威少应该不会每一场都这么玩吧?就看隆多给不给机会了...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