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体育 文章内容

决胜时刻,詹姆斯24秒压哨中投终结火箭,詹皇开心大笑疯狂庆祝

发布时间:2020-09-07 16:22:51来源:蜗牛与篮球

北京时间9月7日,NBA季后赛继续展开激战,在这场湖大战的第2场的比赛当中,双方打得激情四射。最终湖人117比109拿下了比赛,双方大比分打成1比1平,詹姆斯开怀大笑庆祝。

在上半场的比赛当中,湖人队曾经是最多领先多达21分,半场结束之后领先16分,结果却没有想到在第3节的比赛当中被对手把比分给翻了回去,对手在开局的前三分钟打出一波11比0的高潮,随后呢又拉开到了34比13,只用了8分钟的时间,净胜湖人21分,把比分就直接打了回去,85比80,反超了5分,这样詹姆斯都有点输急了。

结果却没有想到,在第4节湖人队又开始重新爆发,双方在前面半截开始缠斗的情况下,湖人队在最后时刻开始发威,当时姚明母队的塔克命中三分球之后,在6分37秒的时候,把比分追到了101比104还落后对手三分,结果此后他们却连续的打铁,被对手把比分重新拉开。首先是格林跑空,投中底角的三分球,紧接着姚明母队这边球没有进戴维斯,将球轻点入网,109比101,然后姚明母队进攻还是不进,詹姆斯两罚两中。随后戴维斯又过掉塔克上篮得分,113比101,湖人队打出一波9比0的高潮,把分差重新拉开到10分以上,当时他们只用了两分钟的时间,120秒打出精彩的9比0。

之后姚明母队努力的追分,登哥命中三分球,把比分给追回来,分差来到只差6分,但是在最后32秒的时候当时詹姆斯发动一波进攻,成功的在24秒压哨的时候投进了关键的中投,把分差又拉开到了8分,117比109,詹姆斯疯狂的大笑庆祝,和队友们一一击掌,对手叫了暂停。暂停回来之后,登哥带球离奇的失误出界,这样一来呢,他们最终就输掉了比赛了。

全场比赛数据方面,今天詹姆斯17投10中,拿下28分11个篮板9次助攻4次抢断,差一点就拿下了三双,戴维斯拿下34分10篮板4助攻。而对手这边疯狂投进22个三分球,结果却功败垂成,令人相当遗憾。其中登哥砍下27分2篮板7助攻,圆脸登投进六记三分球,拿下24分2篮板3助攻,塔克拿下18分11个篮板,考文顿17分,最令人感到惋惜的就是威哥,三双威震天今天15投4中,三分球7中1只拿到10分,但有12个篮板4次助攻和2次抢断进账,可见他还是没有能够进入到自己最佳的状态。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