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体育 文章内容

勒布朗和威少上一次交手,还是在2012年啊!

发布时间:2020-09-07 15:22:27来源:诚言SIR

看的ESPN直播,打到一半,解说突然插了句

“勒布朗和威斯布鲁克上一次交手,还是在2012年啊!”

语毕,威少又出手一记中距离,篮球重重砸在篮筐前沿,火箭全队随即撤离前场,返身回防。

哈登在场下坐着的时候,威少带队陷入吃力的苦战,进攻端只能零星靠着突破和三分,跟湖人维持一个不大不小的比分。

哈登一上,湖人夹击,队友们开始得到大量空位。

回到8年前,比赛走势其实还有巧合。

那个系列赛,虽然雷霆和热火大战5场落败,但是雷霆第一场是赢球的:

詹姆斯以30分9板4助率领热火众将迎战,韦德19分,对面杜兰特居然以60%的命中率高效拿到36分。

彼时,威少27分8板11助,脚下像是安装了全世界性能最出色的马达齿轮;哈登还是替补,全场打了22分钟,得5分。

第二场,哈登上场时间上来了,拿21分,威少27分,詹姆斯32分,热火拿下比赛,此后系列赛不给雷霆一丝的机会。

8年过去,威少的速度似乎还是很快,但是命中率和出手选择已经愈发不可捉摸:15中4,正负值来到-14;而哈登成为了球队最倚重的球员,27分7助,许多次因为他的存在而得到的二次传导球空位机会,助攻没有记在他头上,但确实归功于他。

8年,对面的詹姆斯似乎还没有完全老去,威少状态起伏如过山车,哈登成长为全联盟最凶猛且鬼魅的得分后卫。

没有人会想到,时光的残忍和优待。

对了,如果算上替补席,当年全联盟都防不住的内线霍华德,现在已经上不了场了;而热火雷霆大战的那轮系列赛,两个月后有一个高大青年才正式进入NBA,他有一个特征,眉毛浓浓的。

只是8年。

那年从雷霆三少失落的眼神里,可以看出他们对胜利的渴望。

杜兰特已经完成对詹姆斯的复仇,剩下两位呢?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