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体育 文章内容

名次没了 奖金也没了!小德为这个击球付出代价

发布时间:2020-09-07 18:22:01来源:国际在线

当地时间9月6日,2020年美网八强战,世界排名第一的德约科维奇在比赛中挥拍将球打向场边,一名场外线审被击中倒地。

随后,美国网球公开赛发布声明称,美网公开赛裁判组判罚德约科维奇本场比赛为负,由于违规行为,德约科维奇将失去在本次赛事的所有排名积分以及比赛所获得的奖金。此外,还将对违规事件进行罚款。

在本场比赛前,德约科维奇已取得赛季26连胜,状态正佳。费德勒与纳达尔同时缺阵,让小德失去了争冠路上的最大对手。然而,此次意外事件的发生,导致德约科维奇的赛季不败纪录戛然而止。

德约科维奇致歉

事件发生后,德约科维奇发声明道歉:“整个情况让我感觉很伤心,我确认了线审的状况,谢天谢地她感觉还好。这是很大的错误,很意外,也很抱歉。”

对于被取消资格,德约科维奇表示,他要努力消除失望的情绪,并把它当作成长道路上的一次教训:“我要向美网以及所有相关人道歉。感谢家人、团队、球迷,谢谢大家,我很抱歉。”

外国网友们表态

“我不认为他(小德)是有意伤害她(女线审)的。”

“这就是生活!因为一瞬间,一切都变了......”

“德约科维奇需从2020年美国网球公开赛汲取教训:

①保持冷静非常重要,即便你已是顶尖选手;

②永远不要让你的失望情绪变成愤怒;

③一瞬间的反应便可改变你的生活。”

监制:张霁苍

主编:金近

审核:侯嘉慧

编辑:赵宇静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中新网环球网

猜你喜欢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