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体育 文章内容

【泰达】点球和裁判问题带来影响,泰达需要振作精神

发布时间:2020-09-07 14:22:28来源:今体育

1比2,天津泰达队在9月6日晚进行的中超联赛苏州赛区第九轮比赛中输给重庆当代队,创下了七连败的队史最糟糕记录。这场比赛,天津泰达队在上半时的表现相当糟糕,下半时虽然有所起色,但关键时刻巴斯蒂安斯罚丢一粒点球,最终只能遗憾地输给对手。

毫无亮点的上半时

这场比赛,天津泰达队主教练王宝山对于阵容做出了大面积的轮换,除了有伤在身的乔纳森之外,荣昊等主力根本没有出现在大名单之内。赛后,惠家康说出了阵容进行调整的原因:“本来王指导想要让防守有一个全新的改变,没想到对方的进球太快了,打乱了我们针对性的部署。”惠家康所说的就是天津泰达队在开场40秒钟的失球,中锋卡尔德克在禁区内停球后低射破门,重庆当代队很快就处于领先。

开场就失球,这对于天津泰达队球员来说无疑是当头一棒。随后的比赛中,重庆当代队接连获得了破门机会,其中费尔南迪尼奥和冯劲的射门两次打在了门框上弹出,此外冯劲还有一次单刀球机会没有把握住。运气不能永远站在天津泰达队这一边,比赛进行到第22分钟,阿德里安上演了一连串的过人后射门得分,将比分变成2比0。

整个上半时的比赛,天津泰达队毫无亮点可言,球员们在场上心不在焉,表现真是惨不忍睹,失误频频。如果重庆当代队运气更好一些的话,上半时甚至还可以打入更多的球。对此,王宝山赛后新闻发布会也说了一句狠话:“我们已经连续两场比赛都出现了开局20分钟丢两球的情况,确实需要认真总结。反思的不仅仅是教练,还有队员们也需要这样做。对于天津泰达队的调整是全方位的,但技术和战术需要放在第二位,放在首位的应该是精神层面。”

从王宝山的表态就可以看出,天津泰达队在经历了七连败之后,球员们的自信心已经完全消失。以目前这种状态和精神属性,指望这支队伍能够在第二阶段完成保级工作完全是不现实的。在荣昊等球员此役轮休的情况下,一些替补球员获得了登场机会,但他们在场上连跑动都不积极,已经说明了某种问题。对于一支保级队伍来说,如果失去了斗志,那么就等于提前接受了降级的安排。

点球和裁判的双重打击

在下半时的比赛中,王宝山对于阵容进行了调整,用朴韬宇换下了车世伟,加强前场的进攻力量。在两球领先并且局面占优的情况下,重庆当代队下半时的表现有些懈怠,天津泰达队趁机逐渐稳住了局面。第61分钟,利马获得了替补登场的机会,他在前场也给对手制造了一定程度的威胁。在惠家康随后打入一球后,场上的局面开始朝着天津泰达队有利的方向发展。

第86分钟,阿德里安在本方禁区内手球犯规,被判罚点球,天津泰达队获得了千载难逢的扳平良机。令人匪夷所思的是,中卫巴斯蒂安斯想要主罚点球,尽管场下教练组大声呼唤让利马主罚,但没有改变局面。最终,巴斯蒂安斯主罚的点球被对方门将邓小飞扑出。连续两场比赛,天津泰达队都获得了点球机会,但都罚丢了,已经说明球员们的心态陷入了失衡的状态之中。

更让人无法理解的是,在巴斯蒂安斯主罚点球的时候,邓小飞有提前移动的嫌疑。在视频裁判提醒的情况下,当值主裁判马宁依然示意比赛继续进行,完全无视判罚规则。在这种情况下,天津泰达队最终以1比2输掉了比赛,遭遇了队史最糟糕的七连败的记录。赛后,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已经针对这次判罚向中国足协进行投诉,裁判问题已经让天津泰达队深受其害,本赛季已经遭遇了多次不利的判罚。

王宝山上任之后,天津泰达队连战连败,丝毫无法止住颓势。赛后,这位“救火教练”也相当无奈,他反复提及的一句话是:“我们需要认真总结,教练组需要总结,队员们也需要认真总结。”在球员精神属性出现问题的情况下,天津泰达队想要走出低谷,恐怕就必须在这方面进行调整工作了。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