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八卦 文章内容

今天19:30,五条人携手达闻西、鸟撞、滿舒克、马帮、贰佰闪耀开启《云端音乐季》收官盛宴!

发布时间:2020-09-18 15:20:44来源:MusicRadio音乐之声

今天19:30,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文艺节目中心和“央视频”5G新媒体平台联合举办的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云端音乐季》系列直播活动收官盛宴即将开启!特邀嘉宾沈黎晖、五条人将携手达闻西、鸟撞、滿舒克、马帮、贰佰带来精彩的摩登天空LIVE专场,并与全国DJ主持团嗨聊音乐!让我们一起在不设限的音乐世界里,尽情狂欢吧!

今晚,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MusicRadio音乐之声DJ魏野、总台央广经典音乐广播DJ颜榕、贵州音乐广播DJ李逸、福建音乐广播DJ艾乔、山东文艺广播DJ米兰、山东音乐广播DJ王木木、广西音乐广播DJ大滔将联袂主持,为你带来《云端音乐季》收官盛宴!精彩不容错过!

更多精彩还可锁定18:00新媒体直播特别版块《DJ见面吧》!在直播间和DJ们亲密互动,还有机会抽取惊喜小礼品哦~

9月18日演出#节目单#新鲜出炉!

你最期待今晚谁的现场?

▼DJ见面吧▼

9月18日18:00

▼云端音乐现场▼

9月18日19:30

点击文末“阅读原文”,赶快预约直播吧!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