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汽车 文章内容

想买宝马5系的且慢!更帅的中期改款来了!

发布时间:2020-09-20 22:21:25来源:萝卜报告

焦点新车

↓中期改款5系官图发布↓

2017年,代号为G38的第七代宝马5系Li正式国产,凭借着在BBA中大型车中出色的产品力,这代宝马5系上市至今的月均销量做到了1.3万台左右的好成绩。

如今,3年过去,5系迎来了中期改款。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前脸设计,将提供运动套装和豪华套装两种外观套件,并提供燃油版和插电混动版车型。新车将在9月26日开幕的2020北京车展上市。

动力方面,燃油版新款5系将搭载低/高两种功率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04/280马力。考虑到海外版5系已经加入了48V微混系统,所以预计国产版本也将延续这一配置。

结合此前曝光的内饰谍照来看,新车将延续现款5系的风格。其实,关于5系,或者关于宝马我始终想不明白的是,为啥非得把最新的设计先给3系用呢?看着比5系新了整整一代的3系内饰,那些潜在消费者或者花更多钱买5系的车主心里能好受吗?

↓全新一代奥迪S3发布↓

上周全新一代A3刚刚在国内下线,这周全新S3就发布了!作为国内门槛最低的“5秒俱乐部”成员,上代S3不仅让无数车迷体验到了“性能车”的魅力,同时还为奥迪品牌增加了无数忠实拥趸。

此次全新S3共发布了两厢版和三厢版车型的官图,新车搭载310马力的2.0T发动机以及quattro四轮驱动系统,将于今年10月开始交付。

外观方面,全新S3和上代车型一样,整体给人的感觉并不张扬。相比普通版最大的变化应该就是前脸部分的去镀铬化处理了,黑化的蜂窝状中网以及散热口表明了它性能取向的身份。

此外,S3相比普通版还在车身高度上降低了15mm,并且还可选19英寸轮圈。车尾的双边四出排气也为S3的后部营造出了“别惹我”的气势。

动力方面,全新奥迪S3将搭载2.0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310马力,最大扭矩400牛·米,匹配7速S-Tronic变速箱并标配quattro四驱系统。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4.8秒,与现款S3保持一致。

目前有小道消息传,全新S3将效仿奔驰国产AMGA35L的做法,在国产长轴A3三厢版的基础上打造国产S3L。如果最后真这么干,你觉得奥迪粉丝们能接受吗?

↓日产ZProto跑车发布↓

在370Z上市11年后,我们终于迎来了它的继任者--日产ZProto原型车。不同于“概念车”,“原型车”的定义在新车开发阶段,其实已经是非常接近量产车的版本了。动力方面,ZProto或搭载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或为400马力。目前原型车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新车量产后应该也会匹配自动变速箱。

这台日产ZProto目前最具争议的点就是它的复古外观了。从车迷的角度来看,这台车在极力向前辈们致敬着。

整体的感觉向初代S30磕了个头。

贯穿式双层尾灯向4代Z32(300ZX)鞠了个躬。

方块中网向Z33(350Z)敬了个礼。

就连轮圈都向Z34(370Z)点了点头......

但从非车迷的角度来看,这尼玛不就是大号的零跑01吗?!甚至还透着领克05的feel......

好吧,不管怎样,在经济形势不乐观、公司经营恶化的情况下,日产还能继续让Z系列跑车得以延续,难道不就是车迷的一大幸事吗?

↓压燃马自达3/CX-30上市↓

已经被吹上天的马自达2.0L压燃发动机终于来到国内了!此次共搭载于马3/CX-30两款车型,其中压燃马3的价格为18.99万,压燃CX-30的价格为19.99万,均比非压燃的2.0L版贵了2万多块。

虽说压燃版2.0L发动机在动力参数上要比普通2.0L高了22马力,28牛·米,最终做到了最大功率180马力,最大扭矩230牛·米。但经过寅哥实测,压燃CX-30的0-100km/h的加速时间也只做到了10秒的水平......由此可见,在绝对加速能力上,压燃发动机和普通发动机并没有明显区别。

此时,考虑到动力更强、级别更高的2.5L阿特兹目前已经优惠到了18万的价格,所以就算是信仰马粉,这次恐怕愿意为压燃买单的人也少之又少吧......假如我再偷偷告诉您,您只需在压燃马3的18.99万基础上再加一万块,就能买到豪华品牌、后轮驱动、0-100km/h只需6.9秒的凯迪拉克CT4,我是不是会被群殴一顿呢?

↓全新现代途胜发布↓

是不是很多同学都忘了“途胜”究竟是啥车了?不可否认,现代途胜这个车系在国内真是肉眼可见的,一代一代地在走向消亡。至于全新途胜的到来,大家也别指望它能重现2005年国内第一代途胜的盛况了,它要是能让北京现代品牌逐渐边缘化的进程慢一点,就已经是帮大忙了......

全新一代现代途胜将推出长轴距和短轴距两个版本。其中,长轴距版将在中、美、韩三国销售;短轴版则供应欧洲和中东。新车将在9月26日北京车展首发,预计于2021年在国内上市。

在韩系车最拿手的外观方面,全新途胜整车走的是复杂的切割风格,无数的硬转角让这台SUV能在光影下呈现出复杂的视觉效果,绝对是钣金师傅的噩梦。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度为4630mm,轴距为2755mm,相比上代车型有大幅提升。甚至在面对主流紧凑型SUV对手时还有着一定的优势。

此外,全新途胜的第二排座椅在折叠平铺后还能跟后部形成一个纯平的空间,丰富了使用场景。

内饰方面,简约环绕式的设计营造出了一定的科技感。液晶仪表与中控屏幕的双10.25英寸组合,配合几乎全触控的操作按键,更是在科技感的路上,不回头的走了下去......

动力方面,全新途胜的汽油车型将提供:1.6T、1.6T+48V、2.0L自吸、2.5L直喷自吸发动机。混动、插混车型将匹配1.6T发动机。

不少人在看完全新途胜的照片后,便直接给出了“凉凉”的评价。没有SUV的霸气质感,却像极了小型SUV的灵动。在这里,我想劝大家别急着评价,看看给它换完标后,“真香定律”是不是又应验了呢?

车圈前沿

↓敦煌惊现“专坑游客公厕“↓

近日有网友反映,甘肃敦煌一景区惊现“专坑游客公厕”。当地人把厕所建在了沙土上,游客只要开车过去就会陷车,然后工作人员就能光明正大地收取救援费用了。在此次曝光的事件中,当事人作为见义勇为者仅仅是想去营救陷车的车辆,但却遭到了当地地头蛇的强力阻拦。于是当事人顶着被地头蛇威胁的风险,在网上揭露了这个陷阱。目前,警方已将涉嫌人员抓获并刑拘。大家有没有在旅游中遇到类似地头蛇强买强卖的行为呢?一起在评论区揭露他们的惯用伎俩吧!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