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汽车 文章内容

吉利1000万车主感恩季来袭 你有机会独得66万元大礼

发布时间:2020-11-07 15:21:33来源:掌尚车市

前不久才以“颠覆者”火爆全网的吉利汽车再度震动整个车圈儿——吉利汽车成为首个实现乘用车产销1000万辆的中国品牌。

11月6日,吉利汽车公布了2020年10月销量数据:吉利汽车10月总销量为140026辆,环比增长约11%、同比增长约8%。连续三个月实现同比环比双增长。

此外,截至2020年10月底,吉利汽车全球累计销量顺利突破1000万辆,成为首个实现乘用车产销1000万辆的中国品牌车企。

从1997年,吉利正式进军汽车行业至今已经23年,已经形成了轿车、SUV和MPV等全品类产品矩阵,在中国品牌中持续引领各细分市场,已经成为名符其实的中国品牌头部车企。

据了解,刚刚过去的10月份,吉利旗下轿车销量为46040辆,SUV销量为90430辆。其中,帝豪轿车和博越系车型保持强劲势头,销量再次双双突破2万辆。

领克汽车10月销量同样突破2万,达到了21868辆,环比增长约18%、同比增长约56%,连续四个月刷新领克品牌历史最高月销量纪录。

而在新能源领域,几何A、几何C、帝豪EV、帝豪GSe等新能源及电气化产品,10月总销量为5826辆。海外出口方面,10月出口量为10531辆,较去年同期增长超过2倍。

目前,吉利累计销量已突破1000万辆,引领中国品牌顺利迈入千万级乘用车俱乐部,作为杭州2022年第十九届亚运会的官方合作伙伴,吉利汽车也成为了中国品牌直面合资、走向全球的标杆和典范。

除了销量喜人外,2020年也是吉利向“品牌和技术领先”进阶的关键一年,是“科技吉利4.0时代”的全面开局之年。得益于吉利控股集团十年累计超千亿元的研发投入,吉利汽车先后布局了全球领先的BMA、CMA、SPA及SEA基础模块架构,覆盖从纯电、混动到燃油、从紧凑型到中大型车型的全面产品布局需求,前瞻性地为互联、安全、新能源、未来自动驾驶等领域提供充分支撑,全面参与全球汽车产业的价值竞争。其中,刚刚上市的吉利星瑞就是CMA超级架构的首款新车,新车也展示出了全面超越强势合资品牌的产品价值。值得一提的是,星瑞已经确定成为2022年杭州亚运会官方指定用车。

而在回馈用护肤方面,吉利汽车一如既往的大方。据了解,在千万销量达成之际,吉利汽车面向1000万车主即将开启“这,很吉利”感恩季活动。

即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所有吉利老车主均可享到店有礼、专项免费车辆检测、增换购至高享10000元补贴等多重超值礼遇。同时,1000万份吉利福袋也将感恩回馈所有用户,连续两个月不间断直播,线上参与吉利汽车官方微信公众号、微博、视频号、抖音等平台活动,线下到店、试驾、购车均可领取吉利福袋,更有一名幸运儿可获得价值66万元超级大礼和限量免费参加年度吉家宴的名额。

强调一句,你没有看错,价值66万元的大礼,你有什么理由错过?

从0到千万辆蜕变的背后,是吉利汽车基于用户需求和心声持之以恒的颠覆,也是全球超1000万用户的坚定信任。下一个千万辆时代,吉利将深度推进全球化协同共赢,继续通过领先的技术、以人为本的体验和卓越的品质,成为国人美好生活的同行者。

有态度地侃车圈那些事

掌尚车市现已入驻各大媒体平台

今日头条、汽车头条、易车、搜狐、网易

一点资讯、车友头条、新浪看点

天天快报、企鹅媒体平台、QQ公众平台

大风号、车家号、百家号

小红书、新浪微博:@果公子游玩记

全平台阅读量累计超5亿

各大平台最高排名全国第10位

往期优秀文章链接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