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军事 文章内容

立即生效!特朗普因为大选解雇了他

发布时间:2020-11-18 15:23:13来源:国际在线

当地时间11月17日,特朗普在社交网站上宣布,解雇美国网络安全和基础设施安全局局长克里斯·克雷布斯(ChrisKrebs),且“立即生效”。

特朗普写道:“克里斯·克雷布斯发布的有关2020年总统选举的声明是非常不准确的,因为在这次总统选举中绝对存在着大量的不当手段和欺诈行为,包括‘死人投票’、投票观察员不被允许进入投票站、投票机出现所谓‘小故障’、将特朗普的选票改为拜登的选票、延迟投票等问题。因此,网络安全和基础设施安全局局长克里斯·克雷布斯被解雇了,立即生效。”

克里斯·克雷布斯

作为美国最重要的国家安全官员之一,克雷布斯在本次总统大选中,负责监督大选的安全与进展情况。

克雷布斯一直坚持对特朗普声称的选举欺诈进行事实核查。17日早些时候,他在社交网站上发文称,特朗普对于选举欺诈的说法是“毫无根据且不合逻辑”的。他引用了59位选举专家联名的信件,表示“任何声称美国总统大选被操纵的人,都在试图引起恐慌”。

随后,特朗普对此公开表示反对,并解雇了克雷布斯。

监制:张霁苍

主编:邓晨曦

审核:赵宇静

编辑:侯嘉慧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环球网

猜你喜欢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