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私语 文章内容

“恋爱中,我总是患得患失”:教你几招吃定男人,让他长久爱你!

发布时间:2021-02-25 07:57:51来源:陆琪

粉丝提问:

我在谈恋爱之前一直都是很有主见的,但自从遇到男朋友后,我发现自己变得越来越患得患失,经常不自觉怀疑他,或者被他牵着鼻子走。我男朋友也用开玩笑的语气说,这样的我,让他压力很大,所以我到底该怎么做呢?

无谓的妥协和患得患失换不来爱情,能让你舒适自在的爱情,不会让你失去自我。然而现实生活里,却有很多姑娘把握不了自己,在爱情里迷失自我,反而被他掌握爱情主动权。

这节课教你学会适度依赖男人,让你循序渐进吃定他,轻松提高他对你的忠诚度,让他对你的爱可以更长久!

福利:新春大礼包重磅来袭,买会员最高可减200元哦!

长按扫码可以看课↓↓↓

点下方图片直达更多好课

© 2021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