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时尚 文章内容

2021年,运动风最流行!

发布时间:2021-02-25 22:03:24来源:美的你

作者:M姐

来源:itMode(ID:itMode)

本文经授权发布

因为YI情的关系,全球都在workfromhome,因此时髦的家居风、运动风成了2021的新流行,PinterestBusiness预测了2021的流行趋势,Athflow将是今年一整年的重点。

什么是Athflow?

Athflow

其实Athflow是一个合成词,官方解释是WhenAthleisuremeetselegance---that'sAthflow,意为当运动(athleisure)遇上flow(流行),也就是可以居家穿也可以优雅穿出门的高级运动风。

高级运动风穿搭要点?

Athflow

选款上:

舒适休闲oversize柔软

Athflow风格的第一要点就是舒服。宽松休闲的运动装、家居装不仅满足居家办公舒适不邋遢、外出办事时尚秒出门、舒服窝在沙发看电视、随时随地跳起健美操的高需求,而且慵懒柔软的面料和气质也易于让人放松,焦虑感变弱。

搭配上:

运动+正式相结合

如果只是常规穿运动和家居装,那么时尚度肯定差强人意,Athflow妙就妙在一定要运动与正式单品相结合才好看。西装+运动鞋、风衣+运动裤,谁看不说一声“又帅又舒服”。

颜色上:

浅色系为主

简单的线条搭配优雅的淡色,才能穿出Athflow的高级质感。比如白色系、灰色系、奶茶色系、以及浅莫兰迪色不仅不挑肤色,还很经典百搭,简单一穿就有品质上乘的印象。

打造高级运动风的单品

Athflow

1.卫衣套装

本身集时尚和休闲与一身的卫衣就特别好穿,如果搭配成套的卫裤一起穿,M姐简直为它打Call打到爆,不用思考搭配,又极容易穿出那种随性时髦的效果,不允许姐妹们还不知道。

有钱的小姐姐喜欢在度假飞行、周末活动时这么穿,不怎么用力反而更显得更加闲适随意。

连帽卫衣可以突出层次感,弱化肩宽肩厚的缺点,视觉上更显瘦。

除了作为内搭,春天单穿卫衣套装时,搭配一双精致的高跟鞋,也是运动与正式相结合,不仅不会垮,还有一种都市时髦感。

一套运动套装也可以单独穿,卫裤才是运动风的灵魂所在,搭配西装、风衣,完美的中和掉中性单品的严肃感,而且也看不出什么腿型缺点。

与一些短款的夹克式外套也很合拍,打造上短下长,舒适又有大长腿啊~

2.针织套装

针织套装和卫衣套装一样穿脱方便,还便于搭配,因为面料的特性,针织套装更软糯慵懒,女孩子穿上超气质显贵显温柔,谁穿谁是“富家女”的名头由此打开。

燕麦、奶茶等大地色系的针织套装最常见也最好穿,适合走优雅气质路线。

淡彩色系的针织套装更吸睛有亮点,显白效果也不错。

针织套装里的针织裤选择比较重要,很多人比较喜欢阔腿裤款的,可以自动拉长腿型,穿出最佳的慵懒闲适味道。

天气暖了,ins上的时髦精还有短打款,让知性的针织套装多了一丝俏皮属性。

还有长款的针织衫,在家里可以当一件睡袍,出门加一根腰带,风情万种。

3.鲨鱼裤

鲨鱼裤其实是一款用防氧弹性纱、与尼龙纱材质制成的紧身打底裤。强大的回弹性能起到收腹、提臀、塑形的效果。类似瑜伽裤,但是塑身效果要更佳。

平时搭配,配上一双运动袜和运动鞋,青春减龄的运动风随意拈来。

或者搭配一件宽松的外套,既没有拘束感又不会邋遢无型,上松下紧让人清爽又显瘦。

鲨鱼裤不适合搭配浅口鞋,和今年大火的烟筒靴是绝配,烟筒靴能很好的把鲨鱼裤处理不完美的小腿脚踝部分完美掩藏掉,让整条裤看起来又直又长。

穿大衣、风衣的时候,鲨鱼裤作为内搭,百搭不突兀,出街、运动都方便。

4.运动鞋/运动帽

Athflow的重点在于Ath,所以运动才是它的根本。这样自然少不了一对舒适好看的运动鞋,出门在家都可以穿,还能完善整体Athflow造型。

第一要推荐的当属帆布鞋,可以突出各种风格的衣服,尤其是一些流行感的时装,把运动和优雅完美平衡,从冬天穿到夏天。

更有型一点的老爹鞋与运动风也很贴合,能很好的烘衬厚重的外套,避免上重下轻,一些醒目的配色还能点亮整套造型,酷炫又街头风十足。

除了运动鞋,棒球帽也是今年很火的单品之一,不洗头、出门快、好造型又防晒。字母+纯色组合的棒球帽好戴不挑人。

大大的廓形外套+街头风棒球帽,就是现在Ins上最火的运动风穿搭CP!

不管是风衣还是西装,这个春天有了棒球帽,妥妥时髦人必备。

今日互动

你种草了哪套运动风的搭配呢?

快来评论区分享一下吧

注:素材图片来源于网络

itMode(ID:itMode),关于时尚你想知道的一切.

点个“在看”,一起2021变时髦吧↓

© 2021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