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时尚 文章内容

穿适合自己的,做有品位时髦的潮男

发布时间:2021-02-25 22:03:18来源:男装搭配潮人

来源:知了SHOW

穿衣服最重要的一点还是要合身,一套干练不邋遢的look才会让你显得成熟稳重。

西装最能体现一个男生的品味与细节。

除了合身之外呢,西装材质很重要吸湿排汗、柔韧性、弹性都要很好。

拒绝颜色鲜亮的衣服

对于30+事业型男士来说,选择一款版型正的衬衫来搭配西装固然重要,即使只有衬衫领带搭配一条九分休闲裤,也依旧帅气时髦,又不用担心过于休闲显得很随意。

选择单品一定不要碰鲜艳的颜色,并不是只有鲜艳的色彩可以让人很时尚,像这种低饱和度的色系会让你看起来更加成稳。

身上颜色不超过三种

衣服要有质感

在追求价格的同时,质量一定要好,穿出去才会给你的形象加分。

免责声明:文字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仅供学习、交流使用,不具有任何商业用途,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以作处理。本声明未涉及的问题参见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当本声明与国家法律法规冲突时,以国家法律法规为准。

© 2021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